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IDC:2012网御星云UTM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IDC:2012网御星云UTM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2012年IT安全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UTM硬件市场排名中,网御星云以19.5%的市场份额名列第一,这是网御星云自2009年领跑中国UTM市场后再次登顶。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网御星云一直以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的速度领跑整个信息安全产业。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日

关键字: 网御星云 UTM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02日 综合消息:近日,IDC(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2012年IT安全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UTM(统一威胁管理)硬件市场排名中,网御星云以19.5%的市场份额(如图所示)名列第一,这是网御星云自2009年领跑中国UTM市场后再次登顶。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厂商,网御星云一直以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的速度领跑整个信息安全产业。

IDC权威发布:2012网御星云UTM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作为综合安全网关的代名词,UTM技术诞生到现在,已经从最初的防火墙、入侵防御、防病毒的功能集成发展,到现在以防火墙、入侵防御、防病毒、URL过滤、VPN、流量管理为主的技术集成发展,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作为中国UTM市场的领先者,网御星云一直紧随市场脉动。

2013年5月24日,网御星云再次发力,和启明星辰联合发布了下一代统一威胁管理(NGUTM)。本次发布的下一代安全网关产品,除了支持Gartner所定义的深度入侵防御、应用可视化等下一代防火墙的标准特性外,还具备双引擎病毒查杀、基于云沙箱技术的未知威胁防护、BYOD移动安全管控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网关的客户价值,并引领市场潮流。

多年磨砺,网御星云再次攀登UTM市场占有率第一,但技术创新永无止境,云计算、大数据化、BYOD等新课题层出不穷,网御星云将继续以“下一代网络安全架构”为安全理念,不断深化技术革新,推动信息安全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