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EEK公司使用Imperva的 SecureSphere以防范对客户信息的自动攻击

SEEK公司使用Imperva的 SecureSphere以防范对客户信息的自动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mperva是新型商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先锋和领导者,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的关键应用程序和高价值商业数据提供安全解决方案。近日宣布其SecureSphere网页应用防火墙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在线招聘及培训行业的领先机构SEEK公司采用,保护在线业务和求职者信息的安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29日

关键字: Imperva 应用防火墙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7月29日 综合消息: Imperv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MPV)是新型商业安全解决方案的先锋和领导者,致力于为数据中心的关键应用程序和高价值商业数据提供安全解决方案。Imperva近日宣布其SecureSphere网页应用防火墙(WAF)产品已被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在线招聘及培训行业的领先机构SEEK公司(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代码:SEK)采用,用于保护公司持有的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数据,以提升整体的应用性能水平。随着Imperva合作伙伴Dimension Data试点项目的成功,SecureSphere网页应用防火墙减少了80%以上的网站数据抓取问题,从而被SEEK公司选定为主要的安全解决方案。

和大多数公司不同的是,SEEK公司的核心业务完全在线上。它每个月任意时间在线发布15万个就业机会并拥有逾2,530万人次的访问量,这使得网站的成功和安全运营至关重要。

“SEEK的战略之一是成为求职者和招聘人员的唯一核心市场,”SEEK公司董事总经理Joe Powell表示,“通过我们网站看到的数据是我们最大的资产。网站也是我们业务的核心,因此我们要保护这些数据,保证其在线和高度可用性对我们公司来说至关重要。”

SecureSphere网页应用防火墙将多个安全引擎结合成一个单一透明的网络防御系统,能够有效地为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抵挡诸如SQL注入和跨站脚本等技术攻击、应用层拒绝服务和网站数据抓取等业务逻辑攻击以及电子商务和基于网络的诈骗。它可以通过识别来自于这些木马程序和其他恶意源的流量来阻止网络应用程序攻击,进而阻止自动攻击。此外,它还能够通过集成网络应用程序漏洞扫描器修补漏洞,从而减少窗口的曝光并降低紧急修复所带来的影响。

Imperva公司首席执行官Shlomo Kramer表示:“SEEK的在线业务运营需要一个实时的解决方案来识别和阻止自动攻击。这些自动攻击现在已占据全球电子商务网站流量的50%以上。由于能够识别网站数据抓取问题的范围和复杂性,SecureSphere网页应用防火墙已经成为SEEK公司整体业务和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