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御星云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

网御星云亮相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于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顶尖的安全专家、知名安全企业代表以及重点行业用户CIO,围绕大数据、云计算、SDN、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6月4日

关键字: 信息安全大会 网御星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6月04日 综合消息: 2013年5月16日第十四届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信息安全新机遇——大数据、BYOD、SDN、云安全”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顶尖的安全专家、知名安全企业代表以及重点行业用户CIO,围绕大数据、云计算、SDN、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环境进行了深入探讨。

网御星云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提供商,对业界新发展、新形势拥有成熟的认识和丰富的应对策略。本次大会网御星云产品总监刘建军做了题为“站起来 拥抱绿色安全”的主题演讲,针对大数据时代下通过提高设备性能、降低设备体积,解决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过大,设备占用功耗过大,维护成本过大的新问题做了集中阐述,获得与会者的广泛认同。

刘建军介绍,当今10GE以太网络已经成为大大小小核心机房的标准配备,甚至40GE/100GE以太网也已渐成规模,大笔资金慷慨投入网络建设的同时,与10GE网络相匹配的网络安全建设却一直让人耿耿于怀,因为安全设备多数并不能以10Gbps的速度完成防病毒、入侵防御、内容过滤等安全防护任务,用户投资没有发挥出其应有价值更不能得到有效安全防护。

随后,刘建军讲到,目前的设备小包吞吐性能普遍不高,而网络应用却充斥着大量小包的应用,随着用户业务量的增加,设备已经严重超负荷运转,如果再不采取应对策略,哪天也许会像菲律宾大楼一样不堪重负而垮塌。而以往为了弥补性能不足问题,我们大量采用分布式交换或负载均衡加以应对,这些方式会使设备体积非常庞大,从而带来功耗大、维护成本高的问题。举例来说,我们现在每搜索一次Google词条,所耗费的电能可以使11瓦的节能灯点亮15分钟至1小时。并且长久以来在业界形成了性能高就得体积大、体积大性能就高的错误逻辑,整个IT设备业都在为这个错误买单,使得本该成为企业发展推动力的信息技术成为了拖累企业成长的包袱。

从以上这些介绍出发,网御星云提出了建设绿色安全的倡议,提出安全设备需要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设备体积的倡议。业界应该把注意力放在设备可以提供的每U性能上。刘建军给每U性能下了一个定义,英文全称叫Performance per Unit,缩写PPU,PPU等于设备最高线速吞吐量除以设备用U计算的高度,单位是bps/U。

最后,刘建军介绍网御星云于近日推出了新一代威五线速安全网关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的高端型号具有全开功能10Gpbs应用层性能、80Gbps的线速吞吐能力、最低2μs,PPU指标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0Gbps/U水平,在安全业界独占鳌头。凭借这款产品,网御星云对绿色安全做出了完美诠释,极大震动了与会专家、学者、厂商,现场有参会者评价,网御星云又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为大家开出了一片绿色安全沃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