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御星云推出万兆级入侵检测产品

网御星云推出万兆级入侵检测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信息安全的领导厂商,网御星云在持续领跑国内安全网关类产品市场的同时不断加强安全检测类产品的研发投入, 在发布TD3000系列入侵检测系统软件版本的同时,为满足高端电信级用户的信息安全建设需求,网御星云成功推出万兆级的入侵检测硬件平台。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网御星云 威胁检测 智能检测 安全检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7月02日 综合消息: 计算机网络的发展从20世纪60年代出现至今已经过了整整半个世纪。其使用目的从军事、科研转变为娱乐、商务,应用从简单的邮件、BBS发展到搜索、即时消息、Web2.0、P2P、电子支付等等。如今,云计算、虚拟化、物联网、智慧城市、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网络应用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及工作方式。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12月底我国网民已经达到5.64亿,其中手机网民更超过了4.2亿,中国互联网国际出口带宽达到了189万Mbps。就目前的互联网的发展状况,10G的网络数据流量已经屡见不鲜。

面对如此复杂的应用和庞大的用户群体,如何解决高速网络流量环境下的信息安全问题,特别是应用层安全,成为众多信息安全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中国信息安全的领导厂商,网御星云在持续领跑国内安全网关类产品市场的同时不断加强安全检测类产品的研发投入,在发布TD3000系列入侵检测系统软件版本的同时,为满足高端电信级用户的信息安全建设需求,网御星云成功推出万兆级的入侵检测硬件平台。

 网御星云推出万兆级入侵检测产品

网御星云万兆级的入侵检测硬件平台,具有多重检测机制、万兆级的威胁检测能力、灵活的接口扩展性三大特点。多重检测机制使其具有智能网络攻击检测、异常流量检测、Web攻击检测、网络病毒检测四大核心检测功能;万兆级的威胁检测能力使其具有10Gbps级的检测吞吐量,超过十个万兆接口的扩展性;灵活的接口扩展性使其在接口扩展方面更加灵活,即插即用,满足了日益增长的互联网安全需求,并为客户提供了一套简单,有效,低成本的检测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