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云安全技术成CIO共识 360企业版功能受关注

云安全技术成CIO共识 360企业版功能受关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云计算概念的发展和普及,基于云计算的云安全技术也逐渐被广大企业CIO(首席信息官)接受。360是国内最早在安全方面使用云计算技术的厂商之一,其推出的免费企业级安全软件“360企业版”依托360的云安全技术,受到广大企业的关注。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11日

关键字: 云安全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云计算概念的发展和普及,基于云计算的云安全技术也逐渐被广大企业CIO(首席信息官)接受。360是国内最早在安全方面使用云计算技术的厂商之一,其推出的免费企业级安全软件“360企业版”依托360的云安全技术,受到广大企业的关注。近日,国内著名CIO社区“e行网”发布了“百位中国 CIO 对免费企业级信息安全软件的态度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结果显示,绝大多数CIO对云安全技术都已有良好认知,而360企业版推出的三大功能组件也成为关注重点。

云安全技术成CIO共识 360企业版功能受关注图1:绝大多数CIO对云安全技术都达成了共识

通过结果可以看出,绝大多数CIO对云安全技术已经有了更深入的认知。86.05%的受访者认为云安全技术是联网安全技术,这体现了受调查人群对“云安全”的共同理解。相比之下,认为是流氓软件技术、木马病毒技术或偷窥隐私工具的受访者数量,分别只占总受访者数量的1.16%、4.65%和8.14%。

云安全技术成CIO共识 360企业版功能受关注图2:企业CIO最关注360企业版的功能

而从图2的调查结果可以看出,企业CIO们更关心360企业版的“系统安全、企业软件管家、硬件资产管理三大组件”和全自动智能化这两个选项。可见企业CIO们十分关注360企业版的功能性和可用性。

据了解,360通过多年的安全技术积累,创新性的推出360企业版“系统安全、企业软件管家、硬件资产管理”三大功能组件,帮助企业解决信息安全管理难题。截至目前,360企业版终端安装数已超过1000万,已有商务部、新华社等近50万家企业及政府机构选择360企业版,覆盖包括能源、金融、制造、教育、医疗、服务、IT等行业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