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膺2012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膺2012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十届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于11.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网络技术交流盛会。此次会议公布了“2012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 活动的结果,网康凭借多年在应用层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能力,以今年发布的下一代防火墙入选,一举问鼎“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1月30日

关键字: 下一代防火墙 网络管理 安全威胁 网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1月30日 综合消息:“第十届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于11.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承办的一年一度的网络技术交流盛会。此次会议公布了“2012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 活动的结果,网康凭借多年在应用层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技术创新能力,以今年发布的下一代防火墙入选,一举问鼎“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大型网络技术交流活动之一,“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该大会被视为国内技术领先且应用最为广泛产品的权威展示平台而倍受业界重视。其每年均会对数万名读者群进行广泛调研,针对调研结果为用户推荐优秀的网络产品和技术。

网康市场部总监段平霞领取该奖项,并在采访时表示,此次下一代防火墙荣获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是对网康在网络应用层技术创新方面的充分肯定。网康下一代防火墙,是基于对人、内容、应用的识别,三位一体结合起来从安全的角度来为用户进行有效管控。今后,网康将会更专注于挖掘用户深层次的需求,不断更新、完善产品,为用户提供下一代网络安全的解决方案。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膺2012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膺2012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获“2012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会上,网康科技产品经理杜斟进行了“如何应对下一代安全威胁“的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的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以传统的“状态检测防火墙”,“独立的IPS产品、杀毒产品”等作为基础,这些防护工具在快速发展变化的网络威胁下已经失去了其防护作用。网络安全急需与之相适应的下一代网络安全产品进行防护。下一代的网络安全防护产品必须具备对未知威胁的主动防御能力,并且能够为用户提供对网络安全情况的全面分析和诊断。同时网络安全不应该以牺牲性能为代价,各个安全模块之间要能够协同工作并且具备高度集成的数据关联。网康NGFW具有四大产品特色:更强的应用层识别能力、更强的应用层一体化防护、更强的未知威胁防御、更高的一体化防护性能。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荣膺2012网络管理技术创新奖

网康产品经理杜斟发表“如何应对下一代安全威胁“演讲

创始于2004年的网康科技(www.netentsec.com),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应用管理设备提供商,以其世界领先的应用识别技术为基础,先后开拓了上网行为管理,智能流量管理,安全代理服务器、新一代应用层VPN、下一代防火墙产品。

网康下一代防火墙信息:http://www.netentsec.com/NGFWIntroduc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