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2015年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落幕 锐捷RIIL摘获“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2015年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落幕 锐捷RIIL摘获“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公布了“2015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结果,锐捷网络RIIL运维管理平台参评本次大会,并荣获“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1-04 14:43:33

关键字: IT运维管理 锐捷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网络运维与管理》杂志社与IT运维网共同承办的2015年(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圆满落幕。大会公布了“2015中国网络产品与技术调查”大型调查活动的结果,锐捷网络RIIL运维管理平台参评本次大会,并从众多参评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获“IT运维管理首选品牌”!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大型网络技术交流活动之一,“中国网络管理技术大会”被视为技术领先且应用最为广泛产品的权威展示平台,倍受业界重视与关注。在重新审视信息化建设方向,探讨互联网+改造的主题下,大会延续了向广大企业用户推荐优秀的IT产品和技术,帮助众多企事业单位寻找最佳解决方案的重要议程。

2015年,国内IT运维市场蓬勃发展,许多智能化的产品正在协助企业正在面对变革挑战,在“互联网+”的伟大时代拼搏受益。结合ITOM需求的持续演化,通过数万名读者群的广泛调研,以及层层筛选和评议,锐捷IT运维管理平台(RIIL)凭借贴近用户应用场景的设计思路,简化与智能并举的功能特性最终胜出,足以印证RIIL的品牌效应正在日益强化。

近几年,IT运维产品不断涌现,但最终能够抓住发展机遇,并且获得用户广泛认可的“品牌”寥寥无几。从问世到今天,RIIL一直遵循着“让IT价值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在实践中帮助IT部门主动参与创造价值,将IT部门从成本中心转变为价值中心,由此实现了IT对业务价值最大化的目标。与此同时,RIIL的功能范畴也开始不断泛化,从支持有线网络基础设施到基于用户体验管理的无线改造、从简单的综合日志报表到利用大数据决策支撑的RIIL-Insight,其版本更新速度在业内首屈一指。

RIIL品牌的形成取决于自身的三大特色:面向业务、面向管理者、可视化。正是因为抓住了用户需求的“交集”,才让RIIL在IT运维市场广受认可,并占据了领头羊位置。近期,最新版本的RIIL-Insight(IT管理大数据决策分析套件)也已经正式推出,将是业内首款针对IT运维大数据进行整合分析的“开山之作”,在功能创新的基础上将促其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