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在“中以创新日”受赞誉

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在“中以创新日”受赞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13日,作为企业级云安全领域的领军厂商,金山受邀参加中国和以色列政府组织的,由双方优秀信息安全厂商代表参加的“中以创新日”活动。本次活动上,金山介绍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受到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关注和欢迎。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9月17日

关键字: 金山 云安全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13日,作为企业级云安全领域的领军厂商,金山受邀参加中国和以色列政府组织的,由双方优秀信息安全厂商代表参加的“中以创新日”活动。本次活动上,金山介绍的企业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受到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关注和欢迎。包括RSA、Radware、Beyond Security、Checkmarx等以色列领先信息安全厂商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会上,金山向以色列信息安全厂商介绍了在企业级信息安全领域领领先的解决方案和安全产品,共同探讨了企业级信息安全保障、互联网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的发展模式与未来走向等重要问题。本次交流会,云安全再次无可避免的成为了各厂商讨论的焦点,如何为用户提供成熟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成为各厂商下一阶段发展的核心。金山介绍的私有云安全系统引起了以色列同行的广泛兴趣和赞誉。

  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是中国国内首套经公安部检测通过的私有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核心在于为企业构建专属的安全基线和安全知识库,通过基线为企业级用户构建私有化的云计算构架,建立全方位的企业级信息安全管理与保障。据了解,通过该系统独有的CIOP安全运维模型,以掌控(control)- 洞察(insight)- 优化(optimization)- 提升(promote)四个阶段,让企业及时发现并完善其自身的网络运维环境,进而实现未知文件鉴定、异常行为监控、病毒与APT查杀以及程序应用管理等功能,据金山介绍,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已在超过10万终端点数的多家大型企业级用户中得到成功应用。

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在“中以创新日”受赞誉 

金山私有云安全系统安全运维模型

 

  交流会过后,金山受到以色列出口与国际合作协会的特别邀请,作为中国信息安全企业的优秀代表前往以色列进行工作交流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