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瑞星首推“私有云”技术 力保国家信息安全

瑞星首推“私有云”技术 力保国家信息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专业信息安全厂商的瑞星公司刚刚推出了产品化的“私有云”平台,在国内安全企业中尚属首次,切实提高了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防瘫痪、防窃密能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6月1日

关键字: 瑞星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互联网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对互联网健康发展带来严峻挑战。随着网络攻击手段的不断升级,中国企业面临的安全风险开始变得多样化,并向高风险方向发展。网络黑客骗取个人信息等事件时有发生,病毒和黑客攻击对国家基础设施造成严重破坏,深深影响着国家安全。

  作为一个拥有庞大互联网产业潜在市场的国家,中国对互联网安全的重视将是产业发展的基础。近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信息化发展保障信息安全工作时指出,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具有重大意义。今后要着力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切实增强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维护国家信息安全,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作为国内专业信息安全厂商的瑞星公司刚刚推出了产品化的“私有云”平台,在国内安全企业中尚属首次,切实提高了防攻击、防篡改、防病毒、防瘫痪、防窃密能力。此举无疑意味着瑞星公司在健全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切实增强信息安全保障能力、维护国家信息安全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瑞星企业专属“私有云”为每个企业单独构建,提供专属的云应用和云服务。它主要有两个功能:一,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应用软件平台,便于企业获取经过瑞星安全认证的各类应用软件,便于管理员分发、管理和监控。二,瑞星“私有云安全”为每个企业定制专属的安全服务,企业客户端无需存放病毒库,也无需进行复杂杀毒运算,大大降低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可进行最快速、最及时、最轻便的病毒扫描和防护。

  瑞星安全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作为专业安全厂商,瑞星必将积极推动网络繁荣发展和信息化的进程,在健全安全防护和管理、加快安全能力建设、加大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力度、支持信息安全产业发展、深入推进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