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包钢集团启用360私有云安全产品

包钢集团启用360私有云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透露,360私有云安全产品近期已通过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钢集团”)的选型和检测,近期将全面部署,为包钢集团信息系统提供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360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4月25日 综合消息: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透露,360私有云安全产品近期已通过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钢集团”)的选型和检测,近期将全面部署,为包钢集团信息系统提供高效的安全解决方案。

日愈复杂的网络环境,让政府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安全管理面临严峻的挑战,而黑客横行、各国信息对抗日益激烈的今天,终端文件安全也成为信息安全的重要环节。包钢集团拥有庞大复杂的网络系统,诸多的计算机及服务器都需要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保障,和跨地域网络反病毒统一管控。

鉴于360私有云安全软件强大的“黑白名单”、蜜罐鉴定未知文件等特有功能,加上其独有的全网程序文件审计功能可有效应对日益激增的APT攻击,因此受到宝钢集团的青睐。360安全产品对Office宏病毒的查杀和修复效果突出,也是此次中标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360企业级安全产品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包钢此次部署360私有云安全软件的服务由360私有云安全团队和360渠道合作伙伴“北京青铜鼎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提供。

作为国内首家支持内网云查杀的企业级安全产品,360私有云是由企业云服务端和360杀毒共同组成的高性能安全运维平台,可将360云安全系统移植至企业内网中,让企业用户能够享受到云技术带来的高效及便利。私有云服务端架设在企业内网服务器上,相当于系统的“大脑”,一方面负责收集、分析、存储360私有云终端上报的文件信息并反馈给管理员,另一方面又通过控制台将防御和查杀木马等指令下达给各终端节点,实现全网协同作战、集体防御的效果。服务端向客户端提供各种安全鉴定服务,高速的云计算平台可以在实现毫秒级查询结果的同时,确保用户系统终端的安全稳定运行,既有效解决了传统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出现的占资源、耗流量、多误杀等问题,也可以更快的定位和发现各种潜在的威胁,让整套系统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下运行。

艾瑞咨询统计数据显示:360安全产品已覆盖国内94.3%的网民,在安全软件市场稳居第一。同时,360企业级安全产品也受到大量企业用户的欢迎,迄今已有商务部、新华社等超过42万家的机构和企业选择360企业级安全产品,终端数量超过1000万,覆盖了各大中小型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涵盖能源、金融、制造、教育、医疗、服务、IT等行业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