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瑞星全国巡展亮相广州 诠释“私有云”+5S服务

瑞星全国巡展亮相广州 诠释“私有云”+5S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7日,瑞星公司在广州举办了以“瑞星2012新一代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演讲等方式,全面展现了瑞星正式推出的基于最新“私有云”技术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和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6月7日

关键字: 私有云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7日,瑞星公司在广州举办了以“瑞星2012新一代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会”为主题的全国巡展活动。活动通过现场演讲等方式,全面展现了瑞星正式推出的基于最新“私有云”技术的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和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

  据了解,在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我国的金融、证券、交通、能源、海关、税务等重点行业的网络系统安全性均面临新的挑战。而此次巡展的目的即在于通过对瑞星2012新一代企业整体解决方案的分享介绍,让用户切实尊享专属5S服务和‘私有云’安全。

  “此次发布的全新瑞星杀毒软件网络版2012中,增加了瑞星‘私有云’技术、动态资源分配技术、企业自定义白名单系统、第二代身份标识和客户端密码防护系统。”瑞星人士在巡展现场表示,基于这些全新的功能,企业的信息安全管理可以更为稳定,并且更加适应企业的需求。

  瑞星企业专属“私有云”为每个企业单独构建,提供专属的云应用和云服务。它主要有两个功能:一,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应用软件平台,便于企业获取经过瑞星安全认证的各类应用软件,便于管理员分发、管理和监控。二,瑞星“私有云安全”为每个企业定制专属的安全服务,企业客户端无需存放病毒库,也无需进行复杂杀毒运算,大大降低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同时可进行最快速、最及时、最轻便的病毒扫描和防护。

  据透露,将瑞星“私有云”、智能动态资源分配等领先的技术迅速落地,转化为产品并与专业的企业信息安全服务相结合,这是瑞星一直追求的目标。在瑞星新一代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中,用户不仅可享受到“私有云”技术带来的安全成果,而且能够得到国内首家5S专业级企业信息安全服务。在企业信息安全领域,瑞星向企业用户提供了信息安全评估服务、信息安全预警服务、信息安全专家服务、信息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信息安全培训服务。

  据瑞星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全国的大规模巡展,普及和推广“私有云”和“专属专属5S服务”信息安全理念,让用户深入了解保障企业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真正帮助用户解决各类信息安全问题。在巡展会现场,与会人士深深表示了对瑞星理念的认同,并充分肯定了瑞星的产品和服务。

  瑞星公司一贯坚持致力于为广东以及全国的重点企业、国家机关、机构等为提供企业整体解决方案,近来,在天宫一号、神八飞船、大运会、以及今年两会的信息安全保障任务中,瑞星企业级整体解决方案都表现的十分出色,目前,瑞星已经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中唯一可提供软件、硬件和专业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另据了解,除广州外,此次全国性巡展还包括济南、成都、武汉、西安等数十个省会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