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瑞星大象再舞:企业安全市场成功的些许感慨

瑞星大象再舞:企业安全市场成功的些许感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推出的企业“私有云”,标志着瑞星已经具备了与国际一流厂商直面竞争的实力,私有云的技术壁垒已经被中国安全企业打破。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5月30日

关键字: 瑞星 企业级防杀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私有云”的推出,瑞星再次成为IT界瞩目的焦点。

  企业级产品客户数量跃升至15万家,企业级软件、硬件和专业服务产品等收入呈井喷态势,依靠企业级产品和方案,在高端客户开拓中实现了新的突破,这就是瑞星现在的成就。直到这次国内首家产品化的“私有云”平台发布,瑞星在企业级安全市场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据了解,瑞星“企业专属私有云安全”是为每个企业单独构建,提供专属的云应用和云服务。它为企业提供了安全应用软件平台,帮助企业获取经过瑞星安全认证的各类应用软件,便于管理员分发、管理和监控。瑞星“私有云安全”还能为企业定制专属安全服务,企业客户端无需存放病毒库,也无需进行复杂的杀毒运算,就可进行及时而轻便的病毒扫描和防护。这大大降低了对系统资源的占用率。

  瑞星推出的企业“私有云”,标志着瑞星已经具备了与国际一流厂商直面竞争的实力,私有云的技术壁垒已经被中国安全企业打破。

  之前,大型企业级安全市场由于高端的技术需求,被国外的一流厂商如赛门铁克等牢牢把控。业内人士一直为中国信息安全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深感忧虑。随着技术的发展,进入云时代的信息安全更是对国内的安全企业带来了更高的挑战。

  我们到底是松了一口气,因为从瑞星近年来的表现来看,瑞星凭借着20多年的领先技术积累以及自主知识产权创新,在庞大的企业级市场收获硕果。我们更有理由相信,瑞星“私有云”的发布已经为中国安全企业争夺到了市场话语权。

  2011年底,瑞星一口气推出4大系列、16款企业级新品,主攻金融、能源等高端企业级市场。在16款产品中,有15款都是硬件产品,其中,“瑞星防毒墙”、“瑞星网络安全预警系统”此前在“天宫一号”和“第26界大运会”等重点项目中已得到应用。

  瑞星值得欣喜,在企业级市场上获得了成功,瑞星不负众望的承担了领军中国安全企业的重任。瑞星也应该忧虑,接下来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国内的企业,而是赛门铁克等强大的外资对手。

  去年,瑞星公司顺利完成了“天宫一号”和“神八”的信息安全保障任务,今年又为刚刚结束的“两会”信息安全工作保驾护航。这些成就不仅证明了瑞星在国内安全技术方面遥遥领先的实力,而且可与国际领先品牌直接竞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