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nicWALL发布可扩展的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SonicWALL发布可扩展的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nicWALL 正式推出 SRA EX9000 硬件产品和 Aventail 10.6 软件,多达两万名同时使用 Windows 和 Windows Mobile、苹果 (Apple) Mac OS 和 iOS、谷歌 (Google) 安卓(Android) 和 Linux等操作系统的用户可实现安全远程连接。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2月6日

关键字: SonicWall 远程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功能强大的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的激增为 IT 带来了一项新问题:为越来越多使用个人移动设备作为商业用途的员工提供安全远程访问的网络资源途径。通过搭载 SonicWALL Aventail 10.6 架构的 SonicWALL E-Class SRA EX9000 的推出,SonicWALL 实现了为大型企业的 IT 机构运行 Windows 和 Windows Mobile、苹果 Mac OS 和 iOS、谷歌 Android 和 Linux 等操作系统的设备提供远程访问。凭借单一设备,SonicWALL 便可为多达两万名同时使用的移动终端用户通过易于管理、零客户端和客户端 SSL VPN 连接来提供功能齐全的访问和控制。SonicWALL SRA EX9000 和 Aventail 10.6 可共同为企业提供大量的移动和远程设备与公司网络之间迅速安全且合规的连接。

  最近面向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等苹果设备推出的 SonicWALL Mobile Connect™(移动连接) 客户端应用软件和现有的面向Android(安卓)智能电话和平板电脑的 Aventail Connect 客户端提供由 IT 统一管理和员工个人拥有的设备对网络资源的 SSL 加密访问。用户或 IT 管理员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SM) 下载 SonicWALL Mobile Connect 应用,Aventail Connect 可从 Android Market 下载。

  SonicWALL 产品管理和企业营销部副总裁 Patrick Sweeney 表示:“据 Gartner 预测,到2014年,90%的企业将支持移动设备上的企业应用。尽管公司不再拥有员工用来访问数据的终端设备,但SonicWALL为网络管理员提供诸多安全远程访问的工具,以此应对广泛的终端设备和操作系统上的大规模的关键业务应用。”

  Aventail E-Class SRA(安全远程访问)解决方案可进行全方位的探询并主动采取补救措施,并为搭载 Windows、Mac 或 Linux 平台上的用户设备提供访问之前建立信任关系。该解决方案使用端点控制和强有力的认证,确定用户的身份和设备的安全状态,并实现对共享文件夹和虚拟桌面基础架构 (VDI)、客户端-服务器应用、内联网址和邮件等网络资源的适当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