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nicWALL发布Mobile Connect软件 全面支持iOS系统

SonicWALL发布Mobile Connect软件 全面支持iO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智能网络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SonicWALL公司今日宣布,SonicWALL® 移动连接性应用软件(Mobile Connect App)日前已可在公司的应用软件商店App Store中 获取,以便下载至iPad® 和 iPhone®这类Apple设备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2月2日

关键字: SonicWall SSL VP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智能网络安全与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SonicWALL公司今日宣布,SonicWALL® 移动连接性应用软件(Mobile Connect App)日前已可在公司的应用软件商店App Store中 获取,以便下载至iPad® 和 iPhone®这类Apple设备上。对于SonicWALL公司的SSL VPN产品及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线 的用户而言,新的SonicWALL移动连接性软件可实现无论何时何地从iPad® 和 iPhone®等这类Apple设备安全远程访问与连接所有网络资源。对于所有当前的SonicWALL 安全远程访问 (SRA)和SonicWALL Aventail E-Class SRA,以及SonicWALL TZ, 网络安全设备 (NSA)、E-Class 网络安全设备和SuperMassive™ E10000 系列防火墙等各种设备,都支持单一的统一SSL VPN客户端Mobile Connect(移动连接)。Mobile Connect可在iOS 4.2及更高版本上运行。

  SonicWALL Mobile Connect 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按需VPN”,以及当用户企图访问被保护的内部资源时对信息流进行加密。当Mobile Connect用户通过SonicWALL防火墙进行通信时,增加了更多的功能。网络管理员能够启动Clean VPN (SonicWALL网关防病毒、反间谍软件,以及在VPN连接上的入侵防护扫描),以便为iOS用户提供的安全保护,达到如同他们在内部网络上操作一样的级别,并确保通过iOS设备的中继通信免遭恶意软件的侵袭。此外,网络管理员能够利用SonicWALL 应用智能和控制功能来识别哪一个iOS应用应该获得急需的带宽。这就为关键的商业、教育和医疗应用保证其性能,同时让企业或学校认为不重要的其他大量占用带宽的应用降低速率。

  “人人都知道iPhone®和iPad®是革命性的设备,它们把移动生产率提高到我们前所未见的高度,” AimPoint Group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人Mark Bouchard表示。“Mobile Connect通过允许数以百万计的SonicWALL客户安全地访问企业网,而且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移动生产率,使得企业决定采纳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平台变得简单而直接。”

  对于iOS的内部用户,IT管理员已经能够利用SonicWALL的Clean Wireless (跨越WLAN网络的数据加密和网关防病毒、反间谍及入侵防护)以及SonicWALL内容过滤服务,以满足合规和政策要求。现在,利用Mobile Connect 应用软件,用户和机构可以在旅行途中和从公共热点访问网络时受到保护。

  “iPad 和 iPhone已经成为要求随时随地都能高效工作的员工首屈一指的选择,” SonicWALL产品管理和公司营销副总裁Patrick Sweeney说。“我们的Mobile Connect 应用软件让很多公司扩展它们的安全政策,以满足企业、政府和教育机构的员工在保护半径范围之外出差条件下的苛刻安全需求。这将有助于获得更高的劳动生产率。”

  “通过配备SonicWALL Mobile Connect 应用软件,很多公司能够充分利用iPad® 和 iPhone®的强大功能与创新——既简便又安全。IT机构现在能够支持iPad® 和 iPhone®用户,允许他们对网络资源的安全访问,包括共享的文件夹、客户端-服务器应用、内联网址、电子邮件以及其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