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SonicWALL下一代防火墙

SonicWALL下一代防火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nicWALL 利用的技术称为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测。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技术。它允许我们检测网络内外的一切情况,并且不会造成延迟。因此我们在应用任何标准协议或者临时协议之前,仍然可以保持原有的性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9月1日

关键字: NGFW SonicWa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onicWALL 利用的技术称为免重组深度数据包检测。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技术。它允许我们检测网络内外的一切情况,并且不会造成延迟。因此我们在应用任何标准协议或者临时协议之前,仍然可以保持原有的性能。此外,这项技术还非常独特。我们可以利用它检测网络内外任何规格的文件,同时还能检测进出网络内外的文件数量。因此我们提高了生产效率,达到了与所有应用智能控制和可视化技术相同的效果。通过检测网络间的每个数据包,我们还可以实现网络的彻底安全性,使应用在安全和网络环境中免受破坏。

  SonicWALL下一代防火墙提供了:

  ● 应用智能 - SonicWALL可扫描所有网络流量,包括每个数据包的每个字节,通过了解哪些应用处于使用中以及哪些用户在使用这些应用,可实现完整的应用智能和控制功能,不管企业采用什么端口或协议。

  ● 应用控制 - 应用智能、控制和可视化增强了管理性和易用性,让IT管理员可实现对应用和用户的细粒度控制。管理员可根据预先定义的逻辑类别(如社交媒体或游戏)、个别应用或用户和用户组轻松创建带宽管理策略。

  ● 应用可视化 - 要正确控制网络使用,管理员必须能实时查看应用流量,并根据观察到的情况调整网络策略。SonicWALL Application Flow Monitor提供了有关应用、入口和出口带宽、访问的网站以及所有用户行为的实时图表。作为SonicWALL NGFW的紧密集成功能,SonicWALL应用智能、控制和可视化将网络控制权重新还给IT管理员,可轻松分辨好应用和坏应用,从而提升生产效率,而不会影响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