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受英特尔收购迈克菲影响 赛门铁克大涨6.39%

受英特尔收购迈克菲影响 赛门铁克大涨6.3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SYMC 13.37 +6.20%)大幅高开10.96%,开盘后大幅回调,截至美东时间9:52,该股涨6.39%,报13.40美元。

来源:网界网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迈克菲 英特尔 英特尔收购McAfee Intel收购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8月19日,网络安全公司赛门铁克(SYMC 13.37 +6.20%)大幅高开10.96%,开盘后大幅回调,截至美东时间9:52,该股涨6.39%,报13.40美元。

  今日,著名的网络安全公司迈克菲(MFE 47.01 +57.07%)(McAfee),被英特尔(INTC 18.96 -3.22%)以77亿美元(溢价62%)收购。目前,迈克菲暴涨57.50%,英特尔则跌2.91%。

  受此消息影响,今日开盘相关网络安全公司的股票普涨:核点软件科技涨2.27%,韦伯森斯涨5.64%。

  同时, Standpoint Research初次评定该股评级为“买入”,并给定目标价19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