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诺顿测试新品Safe Web 叫板McAfee

诺顿测试新品Safe Web 叫板McAfe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Symantec)正在测试一项新产品Safe Web,基于诺顿网络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该产品与竞争对手迈克菲(McAffee)的SiteAdvisor多有类似。

作者:搜狐IT 来源:搜狐IT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McAfee新闻 McAfe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Symantec)正在测试一项新产品Safe Web,基于诺顿网络安全特警(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该产品与竞争对手迈克菲(McAffee)的SiteAdvisor多有类似。

  Safe Web要求用户的电脑中已经安装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这点与McAfee的SiteAdvisor不同,后者是单独提供的Internet Explorer插件和Firefox扩展(与Mac电脑兼容)。

  双方的服务都有独立的网站——赛门铁克推出的网站为 safeweb.norton.com ——用户可以搜索数据库中自己所访问网页的信息。

  赛门铁克认为,该公司将其更进一步,允许用户通过Community Watch程序,自己提交评论和警报,这样提高了反应速度。

  赛门铁克消费产品和核心技术的高级副总裁说,“这些值得信赖的信息帮助我们快速分析将要访问网页的安全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