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第四季度盈利超预期 降低指引但股价上涨

网络安全公司Fortinet今天公布的第四季度盈利超出市场预期,但同时也下调了第一季度的预期,但投资者似乎对此并不介意。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Fortinet的净收益为1.828亿美元,即每股1.04美元。

至顶网安全频道 02月08日 编译:网络安全公司Fortinet日前公布的第四季度盈利超出市场预期,但同时也下调了第一季度的预期,但投资者似乎对此并不介意。

Fortinet第四季度盈利超预期 降低指引但股价上涨

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Fortinet的净收益为1.828亿美元,即每股1.04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亏损29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7美分。

Fortinet在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前的收益为每股59美分,同比增长84%,收入增长22%,达到5.07亿美元。根据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计Fortinet在此期间的销售额为4.994亿美元,收益为52美分。

Fortinet表示,全年的预订额为18亿美元,同比增长20%。计费增长了20%,达到21.5亿美元,递延收入增长26%,达到16.9亿美元。2018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为6.389亿美元,高于2017年的5.94亿美元,2018全年自由现金流量为5.859亿美元,而2017年为4.591亿美元。

Fortinet修订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指引,目前预计该季度每股盈利37至39美分,收入为4.65亿美元至4.75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盈利为4.17亿美元,收入为4170万美元。

Fortinet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n Xie在声明中表示:“第四季度强劲的业绩推动了2018全年的稳健表现,这表明了市场对我们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我们通过稳健的利润率改善推动增长的能力。在这一业务发展势头下,以及客户在整个网络基础设施中采用广泛、集成、自动的安全解决方案,将让我们在2019年实现更好的行业性增长。”

展望未来,Fortinet预计收入在20.6亿美元至21亿美元之间。

尽管Fortinet对第一季度指引进行了修订,但市场反响积极,Fortinet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4.7%,在常规交易下跌不到一个百分点至81.22美元,达到自11月1日以来的最高价。

尽管Fortinet的竞争对手包括Palo Alto Networks、思科和其他防火墙公司,但其业务已经扩展到面向多云、网络应用、电子邮件和物联网的网络安全操作系统之中。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2/08

21: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