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知道创宇发布态势感知2.0 强化资产普查与安全防护

知道创宇发布态势感知2.0 强化资产普查与安全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7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到来之际,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告两款态势感知新品——雷达星图、创宇云图正式发布,为网络空间资产关联普查、技术保护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安全频道2017-04-28 16:55:32

关键字: 知道创宇 云安全 态势感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全面普及,人类快速迈入网络社会,与之相伴的是各类网络安全威胁层出不穷,其关键所在则是妥善的对网络空间资产进行关联普查并予以技术保护。在2017年“429首都网络安全日”到来之际,网络安全公司知道创宇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告两款态势感知新品——雷达星图、创宇云图正式发布,为网络空间资产关联普查、技术保护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

知道创宇CEO赵伟前不久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知道创宇定位下一代网络安全公司,技术不断创新是公司的发展根基。“知道创宇是国内首家提出威胁情报与态势感知体系搭建的安全公司,基于大数据探寻安全解决之道更是早于行业数年,现在通过十年的云防御大数据,以及网络空间测绘大数据的积累,再通过一定的创新应用,两款态势感知新品顺势推出,将为我国网络强国战略提供最强力支持。”

知道创宇发布态势感知2.0 强化资产普查与安全防护 

知道创宇 “雷达星图”正式发布

知道创宇最新发布的“雷达星图”侧重于大数据实时检测,它基于两套精工利器,一为“知道创宇资源雷达测绘系统”,二为“知道创宇漏洞雷达测绘系统”,“雷达星图”则通过以上两者的互通数据,对网络空间资产及漏洞威胁做出可视化展示。利用“雷达星图”,我们可以对全球42亿IP地址进行不间断扫描,实时对网络空间进行精准测绘,探索网络空间资产部署情况,如对应IP部署了什么设备,设备下运行了什么系统、组件等,同时还能对目标设备进行漏洞侦测,完成全网脆弱性管理和安全预警工作。

知道创宇发布态势感知2.0 强化资产普查与安全防护

知道创宇 “创宇云图”正式发布

新品“创宇云图”则侧重于Web流量数据分析,将对我国重要信息系统提供严密防护,通过流量数据分析实时监测重要信息系统的深层脆弱性。“创宇云图”采用机器学习及全面沙箱分析与入侵指标(IOC)确认技术,通过BDE行为检测引擎及SDE规则检测引擎实时分析网络流量,深度监控链接所有可疑活动。该款新品的推出,可帮助用户识别出未知威胁,以便进一步采取相关防范措施,将APT等高级攻击消灭于萌芽状态。

知道创宇发布态势感知2.0 强化资产普查与安全防护

公安部陈智敏、王小洪副部长27日上午来到创宇展台,听取安全成果汇报

据悉,知道创宇早于2015年便在国内率先推出首款态势感知系统——创宇星图,利用该产品,网络运管、管理单位可对区域网络空间做出动态的实时的威胁捕获,将网络监管工作提升为高效日常化。而在“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期间知道创宇全新推出“雷达星图”、“创宇云图”两款态势感知新品,可视为将态势感知1.0体系升级为2.0,升级版的“态势感知”将提供更加丰富与先进的功能。

知道创宇CEO赵伟在谈及态势感知体系建设时更是表示:“知道创宇一方面在不断增强云安全的防御能力,而大数据也一直是我们认为决定未来安全成败的关键所在,我们在业务层面的大数据积累已经有了一个惊人的数量级,每天都以TB级规模在增长,而我们未来的研究方向则趋向社会多元化大数据的整合关联应用,最近知道创宇与腾讯达成了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未来我们在大数据领域的深度挖掘带来了更强的优势,基于此,知道创宇在态势感知产品的搭建上将获得更大的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