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新华三:纵深防御落实行业私有云安全等级保护

新华三:纵深防御落实行业私有云安全等级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三云基于等保标准进行安全设计,融合NFV安全服务链、软件定义安全等新技术,为云计算安全重构了可定义的安全防御体系,树立了行业高标准示范。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22 22:10:05

关键字: 新华三 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发展大潮中,“云等保标准”如何落地? 10月20日,2016首届中国行业(私有)云安全技术论坛暨联盟成立仪式(简称PCSF2016)在京召开,新华三集团就这一议题给出自己的解答。华三云基于等保标准进行安全设计,融合NFV安全服务链、软件定义安全等新技术,为云计算安全重构了可定义的安全防御体系,树立了行业高标准示范。

此次论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家信息中心指导,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与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以“质由新生,信仰共造”为主题,通过解读云等保标准,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引导云等保标准在行业(私有)云领域务实落地。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IT技术的发展和落地,传统信息安全边界日益模糊,新的攻击形态层出不穷,木马、APT攻击等正变得更加智能、复杂,企业信息系统面临重大安全威胁。为此,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主导制定了《云计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云计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等云安全标准,推动行业(私有)云安全建设规范化。

 

在此次论坛上,由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还组织成立的行业(私有)云安全技术联盟举行了成立仪式。联盟将标准制定者、资深IT安全服务商、安全能力者及专业安全研究机构等汇聚成合力,共同促进云安全产业的发展。新华三作为安全能力者也加入了联盟,为我国重要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领域贡献力量。

在“基于等保标准的泛云安全设计”主题演讲中,新华三安全产品部总工何平表示,要满足等级保护的要求,不仅要实现云租户资源独立、按需交付,还要满足等级保护安全合规、稳定可靠。华三云的优势在于建立了非常完善的网络安全服务体系,融合NFV软件安全、服务链、软件定义等新技术,使安全以服务方式交付,从各个层面帮助用户感知并主动防御网络安全威胁,让用户在系统上线的第一时间就得到完整的安全防护。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面对“互联网+”复杂的信息安全环境,已在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方面做好充足准备,成功为湖北地税、江西移动等多个行业客户定制全新的安全服务,并在政府、教育、企业、医疗等多个行业均有应用。

借助此次中国行业(私有)云安全技术论坛,新华三向业内完整展示了基于云等保标准的云安全产品及技术,为全行业的信息安全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未来,新华三将不断坚持创新,提供更多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私有)云和信息安全产业发展,为我国重要行业的关键基础设施安全领域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