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UnitedStack有云联合山石网科打造更安全的云端体验

UnitedStack有云联合山石网科打造更安全的云端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第一家OpenStack公司 UnitedStack有云 与网络安全领导厂商 山石网科 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OpenSatck开源云计算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安全、专业和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原创】 2016年9月19日

关键字: 云安全 OpenStack 山石网科 UnitedStack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第一家OpenStack公司 UnitedStack有云 与网络安全领导厂商 山石网科 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OpenSatck开源云计算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用户打造更安全、专业和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级客户把OpenStack作为构筑云平台的首选,但用户的需求并不会止步于搭好云平台,他们更希望借助OpenStack打造的云是安全的,这也是阻碍政府和行业用户广泛采用云计算技术的最大阻力。

随着IaaS基本功能的逐渐成熟,企业对云平台的网路需求由基本的互联互通已经进化为希望能够通过云平台管理网络安全、攻击抵御、跨域连接等多种高级网络功能。特别对于部分公有云用户、对安全有较高要求的私有云客户,急需能够隔离各类攻击、划分安全域、防范风险的虚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自GB/T31167和GB/T31168两个标准的发布,以及等保等相关标准的修订,从政策和标准方面,云计算的安全问题也越发受到重视。

基于此,Unitedstack有云与山石网科通过加深在产品和解决方案层面的合作,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云安全解决方案。UnitedStack UOS3.0 将作为整个方案的基础设施,通过UOS完成NFV的生命周期管理、调度和性能的最优化。前期已经上线了山石云·界,为用户提供租户级别的网络安全隔离与防护。

山石云·界是虚拟机形式的防火墙产品,拥有专业的安全防护性能,包括精细化应用管控、入侵防御、链路和服务器负载均衡、VPN接入,并支持路由器等数通产品的功能。经过测试,云界的VPN性能和稳定性远远超过社区原生的VPN,能够稳定的与各网络厂商的安全设备建立VPN连接,为用户提供了企业级的多域打通。并且,云界的安全防护也带给了用户远超原生安全组和FWaaS的高级功能。

此外,山石网科正在大力研发的山石云·格产品也将整合到UnitedStack UOS3.0的安全解决方案,云格被誉为虚机贴身保镖,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细粒度虚拟机的微隔离防护,真正做到可信、安全。

UnitedStack有云UOS部门经理王为:山石网科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为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安全按解决方案,同时是最早一批能够成功整合公有云和私有云的安全厂商。UnitedStack有云始终积极、乐于建设开放、专业的云平台生态,近年来与多家专业网络供应商建立合作,在SDN/NFV快速发展的今天,UnitedStack尤其注重与专业安全厂商建立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山石网科将与UnitedStack共同向客户共同推广专业、高性能的安全方案,为企业客户打造灵活安全的OpenStack云平台。

山石网科虚拟化产品线总监荣钰:UnitedStack有云是中国最早的OpenStack开源云计算公司,目前是中国市场重要的混合云提供商,其云服务在互联网、能源、金融、制造等行业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山石网科此次携行业领先的虚拟防火墙产品云·界和云·格与UnitedStack有云合作,旨在解决行业用户对云平台的安全隐忧,为公有云和私有云客户提供完整的虚拟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相信山石网科和UnitedStack有云的强强联合将助力双方共同深耕行业市场,为客户构建安全合规、自主可控的云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