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深、慧、简”——新华三高性能下一代万兆防火墙评测解析 原创

近日,至顶网最新发布的评测报告显示,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下一代高性能万兆防火墙产品——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以其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维护性,以及丰富的场景适应性,可以为用户创造无限网络应用空间。

至顶网安全频道 07月10日 综合消息: 近日,至顶网最新发布的评测报告显示,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下一代高性能万兆防火墙产品——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以其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维护性,以及丰富的场景适应性,可以为用户创造无限网络应用空间。

根据评测,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具备丰富接口,可以满足多种连接需求;配置国密智能专线,能保障用户可靠连接;与新华三中低端防火墙构建企业虚拟专用网络时,中低端防火墙可支持4G+动态链路,上网方式灵活;能够进行风险调优、冗余分析,让用户的防火墙更便于管理;配置云端防护,应用识别无忧。该防火墙还支持报文示踪、网页诊断,协助用户定位故障溯本追源。2U双主控、双电源双风扇的硬件特性和“多虚一、一虚多”的软件功能,更为其高可靠和统一简单管理奠定基础。

H3C SecPath F5000-AK515

下一代防火墙,抵抗新兴网络安全威胁的利器

云计算等新技术的普及,传统安全防护边界日趋模糊。网络攻击规模数量激增,而APT攻击、0-day漏洞等高级威胁使攻击越来越难以防范,这导致网络安全环境日益复杂和难以管理。由此,基于边界防护模式的下一代防火墙需要进一步演进。

IDC认为,面对新的网络安全威胁,下一代防火墙正朝着智能、协同、可视化和虚拟化等四大方向演进。H3C SecPath F5000-AK515不仅具备强大的性能,同时还具备协同防御、智能管理、适应虚拟化环境以及可视化等诸多功能,是政企机构数字化转型时期构筑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必然选择。

作为针对大型企业园区网和数据中心市场推出的下一代防火墙,F5000-AK515可以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企业内网隔离、 企业分支和总部互联 、互联网边界防护等多种场景。其具备高稳定性、一体化安全防护、深度应用识别、配置简单四大特性,可以与新华三安全态势感知系统、安全云等安全产品协同,为用户打造主动安全纵深防御体系,从而更加有效地应对各类新兴安全威胁与风险。

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具备四大突出特性:

稳:具备电信级设备的高可靠性

在稳定性上,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达到了电信级设备高可靠性。F5000-AK515采用互为冗余备份的双电源模块,支持双主控、可插拔的交/直流输入电源模块,支持双机热备,充分满足高性能网络的可靠性要求;自主可控的安全操作系统,保证系统安全性及不间断升级;虚拟化技术实现毫秒级故障切换,完美适配多租户、多业务系统等云化数据中心场景;负载均衡技术支持链路和服务器负载均衡,提升链路及业务的稳定性。

慧:高精、高效入侵检测 协同纵深防御

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还具有强大的安全防护功能。它采用H3C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FIRST(基于精确状态的全面检测)引擎,实现了高精度、高效率的全面入侵检测。

通过多维一体化安全防护,F5000-AK515与入侵检测、防病毒、行为管理、数据防泄漏、深度包检测、负载均衡实现智能协同,组成矩阵式纵深防御体系,有效保证网络的安全。

此外,H3C SecPath F5000-AK515防火墙还支持多种VPN业务,与智能终端对接实现移动办公;支持IPv4/IPv6双协议栈,可实现针对IPV6的状态防护和攻击防范。

深:深度感知应用 安全威胁无法遁形

智能深度应用感知是F5000-AK515的另一大特点。除了可以识别超过3500种以上的应用、50万恶意URL,以及https加密流量识别能力以外,还可以支持120种以上类型的文件识别能力,更支持本地认证、Radius认证、短信认证等多种认证方式。

更突出的是F5000-AK515配有云端网址、病毒和恶意特征库,实现云网端智能协同,解决了下一代防火墙以本地规则库为核心,缺乏数据支持,无法全面检测已知和未知威胁。

简:简化配置 管理工作简化70%!

针对网络安全人才紧缺以及安全设备应用广泛的大环境,F5000-AK515还极大地简化了配置难度和管理工作,其加载3万条策略只需要400毫秒,一体化安全策略、策略冗余分析和策略命中分析功能将管理员的管理工作简化70%。

更值得一提的是, F5000-AK515还实现了安全可视化、5大类实时监控模式、32种日志分析报表、4大类安全智能报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安全风险和威胁。

评测报告认为,H3C F5000-AK515产品所提供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可维护性解决方案,必然可以满足目前大型园区网和数据中心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这些用户创造出无限宽广的网络应用空间。

实际上,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产品与方案提供商,新华三的防火墙以出色的性能、协同防护、智能应用识别能力,以及简化的配置,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目前,新华三的防火墙已广泛应用于政务云、金融、传媒、央企等众多行业与机构。


 

来源:新华三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0

17: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