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1日,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超过一百家有影响力的渠道伙伴与会,共话企业移动化行业的美好未来。发布会上,启迪国信灵通联合华为鼎桥发布了双域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并发布了重磅产品EMM一体机。

来源:业界供稿  2016-10-21 16:55:08

关键字: 启迪国信灵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1日,主题为“创新生态 共赢未来”的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超过一百家有影响力的渠道伙伴与会,共话企业移动化行业的美好未来。发布会上,启迪国信灵通联合华为鼎桥发布了双域手机安全解决方案,并发布了重磅产品EMM一体机。

首先,启迪国信灵通总经理靳慧勇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靳慧勇先生指出:“企业移动化行业是一片新蓝海,蕴藏着巨大发展机遇。为了与渠道伙伴共同分享行业发展的红利,启迪国信灵通将会推动移动终端设备提供商、移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化产品渠道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形成产业经济‘新常态’下的移动化‘产业链闭环’。”

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会上,启迪国信灵通联合华为鼎桥发布了双域手机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在芯片级安全平台基础上构建了双操作系统:生活区普通操作系统和工作区安全操作系统。能够为客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从底层到应用、从端到云”的闭环安全体系,全面达到“防窃听、防泄密、防破解”的安全目标,从而满足公共安全、交通、能源、军队等政企客户对于安全移动办公的需求。对此,华为鼎桥负责双域业务的总经理蒋兴先生指出:“很高兴能和启迪国信灵通联合发布双域手机解决方案,其有效地整合了华为的移动设备优势以及启迪国信灵通在安全移动化管理上的优势,解决方案不仅完整地保留了手机原有的应用和体验,还从芯片以及操作系统底层入手,确保了机密数据的安全性,实现了应用体验与安全性的兼顾。我们希望在未来与启迪国信灵通保持更深入的合作,助力政企移动化的全面创新发展。”

启迪国信灵通渠道伙伴暨新产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作为欧美地区以外唯一一家进入2016年Gartner EMM 魔力象限的厂商,启迪国信灵通还正式宣布发布了NQSky EMM一体机。该款产品是软硬一体的企业移动管理产品,与传统的EMM部署方案相比,NQSky EMM一体机实现了开机即用,避免了复杂的部署及调试过程,可以帮助政企组织快速构建安全的移动办公管理体系。对此,启迪国信灵通助理总裁、渠道总监索鹏先生表示:“EMM一体机的发布适应了移动化快速发展背景下的市场需求,移动互联网的推进让更多组织主动去拥抱移动化,然而传统EMM繁琐的部署与维护方式却让移动化的落地面临巨大挑战。而EMM一体机可以通过软硬件一体部署的方式,形成标准化的移动化方案,帮助客户节省了大量的软硬件调优时间,政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统一定制策略、安装分发应用程序并管理终端设备,灵活性与敏捷性大大增强。”

与华为鼎桥的合作是启迪国信灵通拓展生态圈的最新成果。在上周,启迪国信灵通就与运营商合作,推出了“信莓”企业安全移动协作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涵盖启迪国信灵通EMM 企业移动管理、BeTalk 企业协同办公、BeMail 企业安全邮件等产品,不仅可以提供协作流程顺畅、功能完备、应用体验突出的移动化协作工具,还能够有效地确保政企客户的移动设备安全、移动应用安全、移动数据安全,从而完成构建端到端的安全移动化架构。

目前,启迪国信灵通的渠道策略正在持续推动之中,初步形成了健全的渠道体系。2017年,启迪国信灵通将向渠道伙伴提供开放、包容的渠道架构与认证体系,面向细分行业推进创新解决方案,并为渠道伙伴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从而帮助客户通过移动化提升价值,实现与渠道伙伴双赢。

最后,启迪国信灵通还为渠道伙伴分享了公司典型案例,在政府、军队、大型企业等客户的移动化场景中,启迪国信灵通的移动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显著提升了移动安全能力,建立了健全的移动化架构体系,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