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山石网科发布山石云·景产品 安全运维管理进入SaaS模式

山石网科发布山石云·景产品 安全运维管理进入SaaS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山石网科正式发布一款安全运维管理的SaaS产品——山石云·景,革新性的将以往复杂、依赖专业人员的运维管理工作变得简单易行。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9月7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网络运维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综合网络安全厂商山石网科正式发布一款安全运维管理的SaaS产品——山石云·景,革新性的将以往复杂、依赖专业人员的运维管理工作变得简单易行。用户可通过手机APP、web端按需使用,实时监控防火墙等设备的状态、网络流量、威胁等信息,及时获得告警,同时获得丰富的报表和日志托管功能。山石云·景可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领域,尤其可为中小型企业一站式解决运维管理难的问题,切实提升用户的安全运维体验。目前,山石云·景可对山石网科的下一代防火墙系列产品及虚拟安全产品山石云·界进行统一运维管理。

山石网科发布山石云·景产品 安全运维管理进入SaaS模式 

网络运维管理作为安全防护的重要环节,各行业公司却难免要面临运维时效性差、专业运维人员缺乏、运维成本高但预算较低等难题,对于用户来说,快速有效的事前预警、减轻对运维人员的工作压力与依赖、用较少的投入获得较大的运维效益,就能为企业网络安全业务的稳定展开奠定良好基础。而且目前业界的多数安全运维管理产品存在上线时间长、成本投入高、耗费额外精力维护等问题。山石云·景的出现使这些难题迎刃而解,以高效便捷的部署操作方式让复杂的运维管理变得轻松简单。

山石云·景采用公有云的部署方式,将前期系统部署和维护的投资成本降为零,后期也提供了大量免费的服务功能,用户只需为所选的付费功能按需付费即可,帮助用户将成本投入最大化的转化为运维效益。在运维管理过程中,山石云·景可以实现多设备集中监控与告警,通过web端和手机APP端,用户能够实时监控多设备的CPU、内存、流量趋势以及应用、用户排名、威胁信息,7*24小时获知网络动态变化及安全风险。其中,实现手机APP端的运维管理无疑将响应的快速程度提升到了新的水准,也减轻了运维人员的工作压力。此外,用户可以自定义报表的体现内容,还可以制定时间计划让报表定期自动生成。生成的报表与日志都可上传到云端,便于随时追溯、查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