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8月16日召开 预计参会人次突破三万人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8月16日召开 预计参会人次突破三万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记者从2016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筹委会获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筹委会秘书长裴智勇表示,目前大会的峰会及论坛、展览展示等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预计参会人次将突破三万人。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6月22日

关键字: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安全频道 06月22日 综合消息: 近日,记者从2016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筹委会获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8月1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ISC)筹委会秘书长裴智勇表示,目前大会的峰会及论坛、展览展示等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预计参会人次将突破三万人。

今年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的主题为“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会期确定为8月16日—17日,期间将召开安全领袖峰会与精英峰会及13个分论坛,议题涵盖网络安全战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漏洞挖掘、产业创新合作、法律法规、创业投资、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多个领域,将全方位从战略高度对产业发展和规划提供智慧和技术支撑。

据介绍,将有来自美国、欧盟、俄罗斯、以色列、韩国、巴西等全球最顶级的安全智库、专家和安全机构共同参与,赛门铁克、卡巴斯基、Palo Alto、360、Fireeye、Palantir、迈克菲等世界前七大安全厂商的CTO和微软、IBM的安全负责人将悉数参会。

值得关注的是,著名刑事鉴识专家、美国康涅狄格州科学咨询中心的名誉主席李昌钰,美国陆军少将 、国防部网络政策办公室副帮办约翰•A•戴维斯( John Allan Davis)、俄罗斯安全互联网联盟CEO兼主席丹尼斯•达维多夫 (Denis Davydov),美国国防部原战略官乔纳森·瑞伯(Jonathan Reiber)等发达国家网络安全顶级智库都将来华。

同时,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还将同期举办第二届安全极客狂欢节(Hack Pwn)及CTF明星战队赛、安全创客汇等赛事,打造安全界的C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