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INTEL SECURITY 和 VMWARE联合发布集成解决方案

INTEL SECURITY 和 VMWARE联合发布集成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 SECURITY和VMWARE的合作将为当今日渐增加的,未经安全控制检测的横向数据中心流量,提供高级威胁防护。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1月26日

关键字: Intel Security VMware 数据中心安全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 SecurityVMware近日发布了一套集成解决方案,利用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自动发布和强化Intel® SecurityMcAfee® Network Security Platform 为数据中心内部的横向互通提供智能的入侵防御(IPS)服务。企业与服务商客户可以从简化的服务编排中受益,在Intel Security为数据中心内部的纵向流通所提供的数据中心内连接和实现同样的高级服务。

直接受益于此解决方案的客户包括保健云提供商ClearDATA——其客户需要符合HIPAA标准的云主机、备份、灾难恢复和信息安全服务。要达到这些严格的要求,ClearDATA必须在不增加复杂性的前提下对进入数据中心的所有数据中心流量以及数据中心内部的流量同时提供高级威胁防护。该集成解决方案使ClearDATA可以将IPS服务进行自动配备和发送,从而保护数据中心内部的流通,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动态地调整这些服务。

安全是我们保障客户健康安全的重要顾虑之一,他们必须快速、安全地向患者提供服务。我们使用VMware NSX网络虚拟技术让Intel SecurityMcAfee NSP通过我们新的云服务器获得简化并自动部署。这样我们就能为客户数据中心的所有流量提供同样的高级安全防护,同时还会根据每个应用进行相应的安全控制。“ClearDATA的首席技术官Matt Ferrari说道。

这套全新的整合解决方案包括McAfee IPS-VM100-VSS (为与VMware NSX 互通而设计的新IPS-VM系列型号)、McAfee Network Security ManagerIntel Security Controller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

Intel Security Controller是作为VMware NSX架构和Intel SecurityMcAfee NSP的中间人而存在的。它通过与VMware NSX Manager™配合,根据定义的策略和要求开启网络IPS防护,自动动态调整以对VM内部流量进行协助防护,使管理员能体验到“插入”式的环境,为细微分割、安全档案、工作流、策略和组提供支持。

“这次VMwareIntel Security的合作将为我们的共同客户带来明确的收益,使他们能在数据中心内部和数据中心范围内同时获得持续的高级威胁防护。VMware NSXIntel SecurityMcAfee NSP的紧密合作意味着安全控制将与应用工作流共存,使客户能动态地调整安全服务。”VMware安全产品部高级副总裁Tom Corn说道。

“通过Intel SecurityVMware的整合,McAfee NSPVMware NSX内部提供的整合使客户能利用先进的安全功能来保护数据中心内的横向流量,这也是该环境下的主要流量构成。McAfee NSP利用VMware NSX平台部署的细微分割强化和简化自动配备,创建一个零信任环境来自动保护公司的财产免受高级威胁影响。”Intel Security网络安全事务部总经理Raja Patel说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