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Fortinet在NSS Labs的数据中心IPS测试中获得99.9%安全有效性得分

Fortinet在NSS Labs的数据中心IPS测试中获得99.9%安全有效性得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tinet公布NSS Labs最新数据中心入侵防护系统(DCIPS)报告结果。NSS Lab的DCIPS报告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全面的测试,其安全价值图显示Fortinet的FortiGate 3000D在安全有效性(可阻止99.9%的漏洞利用)和受保护Mbps(兆比特每秒)平均TCO方面获得最高评级。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6年7月12日

关键字: Fortinet 数据中心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rtinet(纳斯达克上市代码:FTNT),全球领先高性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今日公布NSS Labs最新数据中心入侵防护系统(DCIPS)报告结果。NSS Lab的DCIPS报告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全面的测试,其安全价值图显示Fortinet的FortiGate 3000D在安全有效性(可阻止99.9%的漏洞利用)和受保护Mbps(兆比特每秒)平均TCO(总体拥有成本)方面获得最高评级。

  • 安全有效性:Fortinet在安全有效性方面获得近乎完美的99.9%得分。Fortinet不但在总体安全方面表现出色,还能检测过去十年的几乎所有漏洞攻击行为,防范利用混淆和规避技巧发起的更复杂攻击。
  • 真实表现:FortiGate 3000D在IPS检查过程带来的持续重负载情况下可高效处理数据中心流量。成千上万的用户需要访问网络边界内的企业资源,FortiGate 3000D可以轻松理因此产生的网络流量。企业可以在各自数据中心利用FortiGate 3000D处理成倍增加的流量检查,无需担心堵塞网络或严重影响应用访问的情况。
  • 价值:NSS Labs利用一个包含安全有效性、测试性能和最终成本的公式决定DCIPS的真实价值。该公式表现在NSS Labs的安全价值图(SVM)中,该图再次宣布Fortinet在基于公司的优异表现和成本效益型安全产品而得出的总体拥有成本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Fortinet在所有分类测试中都出类拔萃

NSS Labs对顶级DCIPS供应商进行常规测试,将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应用于现实工作场景中,测试其安全有效性、网络性能和总体拥有成本。这些测试结果用于生成安全价值图(SVM)和比较报告。

FortiGate 3000D DCIPS与竞争对手解决方案进行了测试对比,结果表明其能够100%阻遏所有规避技巧,在可靠性和稳定性测试中收获满分。FortiGate 3000D在安全有效性、网络性能和价值方面一直处于优势地位,获得梦寐以求的NSS Labs推荐评级。

获得推荐的安全结构

最新推荐只是Fortinet所获推荐中的一个,展示了Fortinet对产品质量的不懈努力,即使参加严格的第三方测试也能脱颖而出。受到NSS Labs推荐的还有Fortinet公司的FortiSandbox漏洞检测系统(BDS)、FortiGuard下一代防火墙(NGFW)、FortiClient终端防护和FortiWeb网络应用防火墙(WAF)等等。这样确保Fortinet客户可以在从终端到云以及中间的任何环节实施最佳安全结构。

“企业数据中心对于日常业务功能至关重要。针对这些服务器群的攻击将对整体业务产生深远影响,此类风险是企业所承担不起的。数据中心入侵防护系统(DCIPS)是必要的安全措施,第三方测试结果认为供应商应该对其产品和性能要求负责。这对于帮助IT经理和企业根据各自业务需求作出明智的采购决策并确保关键数据在任何情况下的安全至关重要。”Fortinet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John Maddison表示道。

“NSS Labs实施的第三方测试帮助客户基于真实场景测试及其后续结果对产品选项进行评估。我们已经看到Fortinet在我们的各种测试程序中表现一贯良好,这证明其产品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并能够因为我们最近的测试而受到推荐。”NSS Labs首席执行官Vikram Phatak也同样对Fortinet的各项测试结果赞誉有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