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亿赛通——“Security+ 2015金融信息安全峰会”胜利召开

亿赛通——“Security+ 2015金融信息安全峰会”胜利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互联网+金融模式下,金融企业如何创新、监管机构的态度是什么、信息安全形势及特点是什么、金融行业在这种新形势下如何应对,这些问题都需要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思考。

来源:ZD至顶网安全频道 2015年11月24日

关键字: 亿赛通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信息通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金融行业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大,安全风险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也随之攀升。在互联网+金融模式下,金融企业如何创新、监管机构的态度是什么、信息安全形势及特点是什么、金融行业在这种新形势下如何应对,这些问题都需要从全新的角度进行思考。
 
在此背景下,亿赛通于11月17日作为协办方,参加了《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与绿盟科技主办的“Security+ 2015金融信息安全峰会”,围绕“金融、安全、合规、创新”为主题,与全国各金融行业专家代表互动交流,共同研讨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安全发展趋势。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王永红司长、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张永福总经理为大会致辞,中国工程院沈昌祥院士、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中心黄小苏处长分别带来《我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创新和发展》、《我国网络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对策》的主题分享,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全国各大金融机构等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会上,亿赛通从银行业数据安全现状分析、数据泄露防护(DLP)发展历程、亿赛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行业案例分享等四个维度诠释金融行业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其中,智能数据防泄露综合方案建设思路引起全场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它围绕什么是敏感数据?敏感数据在哪?需要控什么?可以怎么控?进行详细阐述,进而提出“数据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架构”——智能识别分级、主动防护、全面监控、风险预警审计,构筑敏感数据全生命周期综合智能安全管控平台。并且此方案已成功应用于众多金融客户中,如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龙江银行、重庆农商行、九江银行,浙江网商银行,广东邮政储蓄银行,三联东京日联银行,中国证监会,中信证券、广发证券、长城证券、山西证券、华夏基金、泰康人寿等数十家金融行业客户,最终实现介质安全管控与内容审计、智能终端数据同步防护、回家外带办公数据安全综合管控的三大完美效果。
亿赛通丰富的行业经验,为金融行业提供了不同方式的数据防护方案,同时,亿赛通更注重本土化及个性化服务,提倡为客户提供“因地制宜、量体裁衣”的数据安全服务,打造全新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保障信息安全的同时,给客户更多个性化选择,力争将金融行业数据保护方案做到最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