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赛通新品发布 智能、互联、移动是关键 原创

数据的应用在互联网时代带来新的变革机会,也带来更多的风险。在此背景下,亿赛通基于其原有的数据安全能力的积累,结合当前“智能、移动、互联”等新趋势关键词,发布了“数据安全智能管理平台”和“数据安全卫士”的升级版本。
数据的应用在互联网时代带来新的变革机会,也带来更多的风险。2016年9月,某ICP公司因自身安全漏洞被网络黑客利用,5亿用户的信息被泄露;不久前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对企业和个人用户的重要文件进行加密然后敲诈,攻击目标直接锁定用户的数据,攻击手段竟是原本为了保护数据安全的密码技术... ...这些都提醒着我们,不管企业还是个人,数据安全的防护都刻不容缓。
 
绿盟科技全资子公司亿赛通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专注于数据安全、网络安全及安全服务三大业务的供应商,在数据安全防护领域有着自己的见解。实际上,亿赛通在数据防护方面已经有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线,产品系列细化至包括终端数据防护、网络数据防护、介质数据防护、存储数据防护、应用数据防护产品,并在云计算场景下提供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以及在个人级数据防护方面提供数据安全卫士产品。亿赛通认为,面对近期接连发生的重大数据泄露事件,数据安全防护亟需一个全方位的智能、互联互通、覆盖移动领域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在此背景下,亿赛通基于其原有的数据安全能力的积累,结合当前“智能、移动、互联”等新趋势关键词,于近日召开了“智时代·智安全2017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数据安全智能管理平台”和“数据安全卫士”的升级版本,下一步,亿赛通的市场战略将立足于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数据安全堡垒,面向企业及个人提供智能化的数据安全防护产品。
 
亿赛通新品发布 智能、互联、移动是关键
 
亿赛通数据安全智能管理平台(DSIP)结合了前瞻性的尖端技术,整合了亿赛通所有终端模块形成一个统一管理平台,充分运用智能加密技术对数据进行智能识别、智能审计、智能加密、定密。
 
具体来说,DSIP是一款融合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文档加密、访问控制、关联分析、数据标识等技术的综合性数据智能安全产品,可帮助用户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进行数据治理(资产统计、分类、聚类、分级、密级标识等)、安全管控(数据加密、权限管理,数据脱敏、边界防护、应用准入、行为审计、数据防护等)、态势感知(趋势分析、风险预警、溯源、风险人员画像等),为用户的核心数据资产从终端、网络、存储、应用等全方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效的全生命周期数据安全防护,并在确保组织敏感数据安全前提下,不管控、不影响非敏感业务开展,实现安全与效率的最大平衡。
 
亿赛通新品发布 智能、互联、移动是关键
 
数据安全卫士则开启了“个人版”新模式,主要是针对“个人”PC端的重要数据和核心资料外发安全需求设计的个人版安全产品。“简单、易用、安全、可控”是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
 
具体来说,数据安全卫士能够帮助用户在分享、存储私人数据资产时避免被他人非法窃取或使用。该产品采用了高安全动态虚拟卷加密和细粒度权限访问控制技术,因此当用户需要将涉密文件发给他人时,只有经过合法身份认证后的访问者才可打开受控文件;并且发送者可对外发文件使用者进行阅读次数、使用时长、内容拖拽、截屏等细粒度安全控制,从而有效防止重要信息在存储,以及外发、传输时被非法扩散或二次使用。据了解,数据安全卫士的应用也很简单,个人用户免费注册后即可使用,可谓是个人用户的“贴”身数据安全小卫士。
 
亿赛通新品发布 智能、互联、移动是关键
 
据了解,14年来,亿赛通已经开创11项技术先河,获得了30余项软件著作权及百项荣誉证书;并在行业市场中不断突破、地市业务的创新,截至目前,亿赛通已经在全国三十余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覆盖全国的营销及服务战略型布局基本完成,服务的客户超过万家企业,终端活跃用户过百万。

来源:至顶网安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30

15: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