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数据安全亿赛通为航空航天产业搭建数据安全保障体系

亿赛通为航空航天产业搭建数据安全保障体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航空航天产业作为国家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重大产业项目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工程。亿赛通凭借10余年的数据防泄露成功经验,对中航工业通飞的安全需求进行深度剖析,又一次构筑了航空航天企业信息安全新堡垒。

来源:业界供稿  2015-11-13 09:59:59

关键字: 亿赛通 航空航天 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亿赛通成功签约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通飞),在航空航天产业又立新标杆。

航空航天产业作为国家先进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重大产业项目和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的工程。目前航空航天产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内部的流程文档及机密设计资料当中,数据载体已经承载了企业内部的研发设计资料,产线管理,财务数据等多种关系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信息,但由于种种原因造成目前核心数据缺乏有效的安全管控手段,同时如出现数据泄密事件,也没有有效的手段进行事后的责任认定,给企业的信息安全造成威胁。

经过分析,航空航天产业的数据风险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 1.研发设计资料泄密风险;2.内部关键文档使用泄密风险;3.第三方文档泄密风险;4.应用系统泄密风险;很多已有防护手段已经不能满足现有安全需求,在新型技术及网络环境的驱使下,急需一套行之有效的安全保障体系。其中,中航工业通飞作为航空航天领域的重点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旗下按照国务院批复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由中航工业、广东粤财投资公司、广东恒健投资公司和珠海格力航空投资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作为大型企业集团,他们对数据安全的需求也是日趋紧迫。在经过与众多家加密供应厂商对比分析后,最终牵手亿赛通,并签署长期战略合作。

亿赛通凭借10余年的数据防泄露成功经验,对中航工业通飞的安全需求进行深度剖析,从数据生产的安全防护、文档管理、业务管理等多层面出发,对数据进行加密管控,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追责,赢得了中航工业通飞与会项目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可喜佳绩,又一次构筑了航空航天企业信息安全新堡垒。

在航空航天领域,亿赛通还曾成功服务于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中国船舶工业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等多个大型企事业集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