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TippingPoint推出突破性网络安全平台

TippingPoint推出突破性网络安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 年 10 月 26 日 ,3Com旗下子公司 TippingPoint,于今日宣布推出 TippingPoint® N-Platform。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10月28日

关键字: TippingPoi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 年 10 月 26 日 ,3Com旗下子公司 TippingPoint,于今日宣布推出 TippingPoint® N-Platform。这是一款全新的入侵防御系统 (IPS) 平台,其最新研制的威胁抑制引擎 (TSE) 能显著加强深层数据包流量检测的能力。N-Platform可集成多种网络保护服务,同时为各组织提供所需的安全自动化,从而降低实现网络安全的总体拥有成本,以确保业务连续性。通过汇聚全球 1100 多家外部安全研究机构的安全情报,N-Platform 进一步利用了 TippingPoint 的行业领先的数字疫苗实验室(DVLabs) 和零日威胁防御计划(Zero Day Initiative) 所提供的研究成果。该平台是最新发布的 3Com Secure Network Fabric 的一个重要组件,旨在帮助客户满足新数据中心对安全性的广泛需求。3Com Secure Network Fabric 集成了 TippingPoint 安全平台和 H3C(3Com 旗下的企业网络品牌)LAN 基础设施设备。

  Interior Health是由不列颠哥伦比亚政府建立的权威医疗机构,在此工作的信息安全系统专家 Kris Jmaeff 表示:“作为 TippingPoint 的客户,我们对其安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印象深刻。我们抓住机会对 N-Platform 进行测试,而我们一直感觉非常满意。TippingPoint N-Platform 极为快速,而功能也十分强大。启用的过滤器数量可以大幅增加,而该平台的性能依然毫不逊色。”

  各组织正在积极寻找通过数据中心整合和技术聚合来削减成本的途径。同时,合规性仍然是企业在技术开销中的首要考虑因素。Frost & Sullivan 高级安全研究分析员 Rob Ayoub 表示:“这些数据中心趋势也在受到各种外界因素的影响,比如说传统的网络边界设备遭到侵害、针对 Web 应用的新漏洞猛增。当各公司正在努力协调其用于安全的开销与这些数据中心需求时,TippingPoint 的 IPS Platform是满足企业在总体拥有成本和安全性方面的双重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可扩展的安全框架为增长奠定基础

  TippingPoint N-Platform 采用模块化软件架构,支持更加快速地开发和部署由 DVLabs 和其他客户提供的新的 IPS 过滤包。另外,它还是开发安全服务的基础,这些安全服务由深层数据包检测(DPI)技术提供支持。全新 IPS 平台所支持的安全服务包括:客户可自定义的互联网协议 (IP) 信誉服务;TippingPoint 信誉数字疫苗® (DV) 服务;TippingPoint Web 应用 DV 服务;数据泄漏保护 (DLP) 过滤器;基于网络位置的策略(边界、核心等)和客户自定义的过滤器。

  TippingPoint 中国华北区销售经理陈锐明表示:“数据中心不断发展,要求其具备绝对的安全性,同时企业力求尽可能地缩减 IT 管理成本。TippingPoint 安全平台的引入,加之与3Com 解决方案以及合作伙伴生态体系的集成,为组织赋予了部署一流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同时还有助于缓解不断增长的运营成本压力。”

  此外,该模块化设计还能实现进一步与第三方合作伙伴安全解决方案的进一步集成,这些解决方案包括但不仅限于:漏洞评估和漏洞管理 (VA/VM);取证分析解决方案(forensics solutions);安全信息管理(SIM)系统;基于网络的异常侦测(NBAD)产品。

  Infonetics Research 的首席分析员 Jeff Wilson 表示,“在安全设备领域,平台的更新换代总是集中于推出更大更快的设备。TippingPoint 一直专注于构建更具模块化和更有效的产品,而TippingPoint N-Platform的推出,无疑将会实现性能的提升,同时降低产品的运维成本,并提高产品的使用效能。”

  威胁抑制引擎(Threat Suppression Engine)能为安全区域提供多年的威胁防护功能

  重新设计的威胁抑制引擎 (TSE) 嵌入到 TippingPoint N-Platform 中,可以充分适应当前企业网络和数据中心在安全方面不断变化的需求。这能显著加强对数据包的深度并发检测能力,以支持未来的安全服务。此外,TSE 还提供了更有力的威胁防护功能,可应对威胁的不断变化;还能支持同时运行多个 IPS 过滤包和安全服务。

  另外,TSE 架构还能实现流量分类和流量速率整形。复杂运算建立“正常”流量的基准以实现自动化的阈值处理并遏制恶意的和不需要的应用流量。TSE 还可打开所需的全部安全防护过滤器以拦截恶意流量进入网络。

  N-Platform 的主要特性包括新的代码库、并行处理功能、DV 过滤集以及对安全服务的支持,所有这些为 3Com Secure Network Fabric 的安全性保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 Secure Network Fabric 是 3Com 做出“无威胁”网络承诺后推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此解决方案的一部分,TippingPoint N-Platform 技术将与 H3C 提供的 LAN 基础设施设备集成,依照统一策略管理框架,为任意网络位置的数据中心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性。

  上述型号将于 2009 年 12 月全面上市。如需了解关于 TippingPoint N-Platform 产品系列的详细信息,敬请访问:www.tippingpoint.com/n-platfo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