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赛门铁克SSL Assistant Plus 助力在线零售商确保互联网购物安全

赛门铁克SSL Assistant Plus 助力在线零售商确保互联网购物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赛门铁克宣布推出增强版加密解决方案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帮助线上零售商和其他网站轻松实现网站加密,确保消费者网络购物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4 15:30:48

关键字: SSL 网购安全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期,赛门铁克(纳斯达克:SYMC)宣布推出增强版加密解决方案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帮助线上零售商和其他网站轻松实现网站加密,确保消费者网络购物安全。

赛门铁克公司大中华区信息安全技术销售部区域总监罗少辉表示:“当前,不到1%的网站得到加密并获得颁发证书,赛门铁克致力打造更加安全的网络购物环境,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能够简化网站加密流程,让网站加密像安装手机应用一样简单和直观。此外,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由赛门铁克的安全专家倾力打造,并由一流的技术支持部门提供全力支持,为网站带来最佳的安全性。”

2014年,Heartbleed漏洞令50万网站面临严重的攻击风险,这让业界意识到SSL/TLS加密的重要性。全球的银行、医疗、政府、教育和社交媒体等领域的网站需要使用SSL加密来保护网站数据和用户数据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网络零售商尤其依赖SSL来确保交易链接的安全和敏感信息的安全。对于众多网站所有者来说,SSL加密设置的流程过于复杂,并且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知识。赛门铁克全新发布的SSL Assistant Plus能够简化加密设置流程,为网站带来卓越的安全性。

通过取消需要专业技术知识的复杂设置步骤,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能够将加密设置时间缩短至数分钟。此外,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可以自动实施整个配置的流程,确保服务器配置安全并确保无漏洞。

根据美国的一项网络消费者研究,91%的受访者表示当网站显示非安全连接的警告时,他们会停止网上交易(赛门铁克网络消费者研究,2013年11月)。事实表明,受保护以及使用Norton Secured Seal的网站上的购物者消费完成率提高了 27%(赛门铁克内部研究,2015年2月)。

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 能够解决过去四种最常见的浏览器警告。通过使用安全连接,电子商务网站能够大幅度减少浏览器警告类型,使网上购物者可以继续安心访问该网站。SSL加密通过在网站地址栏显示锁定图标,向网上消费者表明该网站可以确保他们的信息安全。

赛门铁克支持简便安装和所有证书类型。Symantec SSL Assistant Plus支持网站所有者使用域验证 (DV) 证书,组织验证 (OV) 以及扩展验证 (EV) 证书,并能够验证网站背后的真实组织或企业。当网站使用SSL加密的EV证书时,购物者会看到地址栏变为绿色,同时可以看到网站所有者的名称。现在,无论任何规模的企业都可以拥有和全球大型零售商一样的能力,在保护自身的同时,为客户带来卓越的安全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