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山石网科将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山石网科将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日-4日,山石网科携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数据中心安全防护产品、下一代防火墙及虚拟化版本等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9 17:11:33

关键字: 山石网科 网络安全宣传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1日-4日,山石网科携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数据中心安全防护产品、下一代防火墙及虚拟化版本等多项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众体验展。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6月1日-7日举行,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山石网科将在展位举办多种趣味活动,旨在以生动的形式向公众传播网络安全知识。

山石网科将亮相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山石网科以“智能安全护航智慧城市全”为主题,展示了多种常见的网络应用环境,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的方式,让来宾了解如何利用创新的智能安全理念发现、识别“已知威胁”和“未知威胁”,如何利用云计算相关解决方案实现云环境下的安全联网。现场还将设置安全常识问题与公众进行互动,帮助公众充分了解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各种网络安全问题,建立网络安全意识和对抗威胁的防护能力。

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一直专注于为用户打造卓越的网络安全环境,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多年来,山石网科始终以网络安全的需求变化为创新基点,自主研发并打造本地化研发团队,支持国内的各种主流网络应用等多项举措,实现了知识产权完全的自主可控。2014、2015连续两年,因卓越的市场竞争力,山石网科被世界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列入企业级防火墙公司竞争魔力象限报告中。2015年初,山石网科被美国市场调查公司评为“国际网络安全企业500强”,成为国内唯一入选的下一代防火墙厂商。

由中央网信办、中央编办、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共十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分为多个主题日,以青少年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作为重点,,意在突出对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知识与技能教育。同时,将设立国家网络安全青少年科普基地、启动“赢在未来”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联合行动、开展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系列竞赛等活动,通过对青少年开展针对性的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培养青少年爱科学、知安全、懂安全、会安全,成为捍卫网络安全的未来主人。

此外,山石网科还开展了丰富的互动活动——“网络安全智慧卫士认证”,设置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环节,每个通过测试的来宾将获得网络安全智能卫士认证证书,使来宾在寓教于乐中获得网络安全知识,且还可以凭证书参加展位的后续有奖活动。

山石网科展位位于互联网+智慧城市馆B5位置,敬请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