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 等待突破!

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 等待突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7月17日和18日,著名漏洞平台乌云网将举办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 。此次大会以“突破”为主题,这里没有企业和白帽子的对立,没有相互揣测的甲方乙方,甚至没有地界和国界,只有关于技术的分享和交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5年7月16日

关键字: 乌云2015白帽大会 乌云漏洞平台 网络安全 白帽子 乌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的网络安全备受瞩目,实际上,我国也有世界规模数一数二的白帽子(信息安全研究者)群体,他们分布在互联网公司、信息安全公司和研究机构,还有大量从事其他工作和尚未毕业的安全爱好者,他们希望有个地方能够打破安全的封闭局面并让信息自由流动,因此2015年7月17日和18日,著名漏洞平台乌云网将举办乌云2015年白帽子大会 。此次大会以“突破”为主题,这里没有企业和白帽子的对立,没有相互揣测的甲方乙方,甚至没有地界和国界,只有关于技术的分享和交流。

为了让不同类型的观众都能得到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此次乌云白帽子大会设置了侧重企业级安全的“专业场”和面向所有安全爱好者的“公开日”:

  • 第一天的专业场,旨在让白帽子对企业的关注点和企业对自身安全的关注点都能得到充分交流。我们还将对外开放议题的征集,你如果有任何最新的、有实操价值和技术含量的安全议题,都可以来申请演讲。
  • 第二天的白帽场我们将邀请很多安全圈有趣的人来分享,并增加了多个现场演示。所有关注信息安全的人都可以参与其中,了解我们身边的安全现状,接触白帽子这个最极客的群体,并获得对自己有益的安全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乌云白帽大会将与台湾著名安全团体 Hitcon 合作,在内容和资源上共享,将台湾的黑客文化带到北京。同时还有更多国际安全界的知名人士登上大会舞台。

乌云相信,只有技术突破了年龄职位地域政治和深藏于内心的各种偏见,才能飞得更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