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微信回应红包冒领漏洞:回家吃汤圆去

微信回应红包冒领漏洞:回家吃汤圆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信现在做出了官方回应。其表示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以下为回应全文:

来源:TechWeb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微信红包 漏洞 乌云漏洞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乌云漏洞平台爆料称,微信红包存在设计缺陷,黑客可以设计程序自动领取他人发送的红包,分分钟领取数百元。

这个消息出现后引发了巨大的恐慌,不少微信用户瞬间不敢发红包了。

对于这个问题,微信现在做出了官方回应。其表示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以下为回应全文:

春节最后一天,正想怂恿领导发红包的小派,被小伙伴们的后台留言炸回来加班鸟,哀伤~那么为了不耽误大家的抢红包大计,小派这里长话短说:

关于“乌云报告:微信红包存在高危漏洞:用户可随意领取他人红包”,真是抱歉打破了大家“发家致富”的梦想~乌云同步的此问题,微信早在两个月前已发现,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修复,没有造成任何损失。

唉,旧闻呐,还是两!个!月!前!的,元宵快乐,赶紧吃汤圆去吧。

微信回应红包冒领漏洞:回家吃汤圆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