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启明星辰2014年继续位居国内SOC市场第一位

启明星辰2014年继续位居国内SOC市场第一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赛迪顾问正式对外发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启明星辰继续位居SOC市场第一名,占据了22%的市场份额。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13 16:05:48

关键字: SOC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赛迪顾问正式对外发布了《2014-2015年度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我国信息安全市场增速较快,在2014年达到了226.8亿元人民币,增速为18.5%。相比过去一年,中国信息安全市场结构中信息安全硬件细分市场仍为主力,同比增长21.5%,达到115.83亿元的规模,软件与服务细分市场也分别实现了14.7%和18.3%的增长。其中,启明星辰以5.3%的市场份额居所有厂商首位,不仅连续三年在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同时在多个细分市场中排名均位居前列,这充分显示了启明星辰在网络安全领域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等方面强大的综合实力。

赛迪表示,2014年中国安全管理平台(SOC)产品市场规模达为7.17亿元,增速为22.37%,高于同期信息安全市场整体增速。此外,SOC市场的聚集程度进一步提升,前四家厂商占据了将近72%的市场份额。这也进一步说明了作为网络与信息安全集大成者的安管平台技术及产品已经成为了大型安全厂商的重要武器。启明星辰继续位居SOC市场第一名,占据了22%的市场份额。作为国内信息安全领域的领航企业,启明星辰一直十分重视SOC安管平台技术和应用,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专门的部门(泰合本部)进行SOC安管平台领域的相关产品和平台研发、咨询、项目实施与运维,目前拥有一支国内最专业,也是规模最大的安管平台业务团队,经过10多年的持续积累,泰合SOC安管平台从2008年开始就一直位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2014年再度蝉联第一,更凸显了其业界领导地位。

启明星辰2014年继续位居国内SOC市场第一位

凭借多年深厚积累,泰合本部在2014年硕果累累,屡屡斩获业界标杆项目,在政府、能源、军队、大企业等行业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平台产品和技术方面,2014年泰合本部相继发布了基于大数据的下一代安管平台——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面向云安全的CloudSOC云安管平台、面向工业控制环境的工控综合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管理与运维解决方案以及基于流秩序的态势感知与行为分析解决方案,极大地拓展了安管平台的行业纵深和应用场景。

2014年底,启明星辰在国内首个发布的面向企业级客户应用的泰合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将传统以事件为核心的安管平台推向了以数据为核心的新一代安管平台的发展新阶段。通过对国际最新的大数据技术的运用,启明星辰首次提出了面向业务的、主动的、智能的、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安全管理平台的新理念,并系统性地阐述了大数据安全分析技术应该如何重塑现有的网络安全,在业内产生了极大的反响。

启明星辰2014年继续位居国内SOC市场第一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