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梭子鱼移动设备管理器现已支持安卓操作系统

梭子鱼移动设备管理器现已支持安卓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梭子鱼移动设备管理器(MDM)现已支持安卓操作系统,MDM属于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计划的一部分,帮助企业轻松管理移动方案并通过集中管理和监控iOS以及安卓设备来将其安全策略延伸到移动终端,在多种威胁载体上提供强大、集成的保护措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4月14日

关键字: 梭子鱼 移动设备 设备管理器 安卓 移动设备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现已更新MDM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免费的基于云的移动设备和应用管理服务。梭子鱼MDM作为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计划的一部分,现已支持对安卓操作系统设备进行管理,这意味着梭子鱼将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实现管理跨行业的多种移动方案。

梭子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Stephen Pao表示:“我们首先发布的支持iOS版本的梭子鱼MDM是为了将我们K-12的客户交付到1:1的iPad计划中。通过扩展梭子鱼MDM到安卓操作系统,我们十分期待帮助企业级客户管理他们同时跨越安卓以及iOS系统的BYOD环境。”

梭子鱼MDM可简化安卓和iOS设备管理,帮助企业客户安全地实行BYOD策略。梭子鱼MDM由集成到梭子鱼云控制中心的综合管理控制台来管理,主要亮点包括:

  • 安全:配置包含密码策略,功能限制,邮件或Exchange Active Sync,身份验证及Wifi/VPN/代理入口的移动设备安全。
  • 应用管理:可管理应用商店访问和企业应用软件,还能将移动设备整合到苹果的VPP计划。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可被监控,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可被标记跟进。
  • 远程管理:擦除或者锁定被盗的设备,员工离职时对其移动设备进行取消注册登记的动作,并可通过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改变安全和访问策略。

约克大学一区技术总监Ray Stemmer表示:“梭子鱼MDM可帮助我们机构轻松管理移动教学。通过梭子鱼MDM,我们可以把学生的电脑实现集中管理,监督并设置教学策略。其全面而有效地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让我们仅有的IT人员可以在MDM上少花点时间从而帮助学生和老师解决更多问题。”

梭子鱼MDM融合了大量梭子鱼解决方案并可通过梭子鱼云控制中心访问,这将为客户管理安全基础设施提供单一虚拟管理平台。梭子鱼安全浏览器,梭子鱼Copy和梭子鱼提供的CudaSign等梭子鱼移动应用可下推到移动设备运行,允许IT管理员执行浏览策略,改善工作流并管理文档签署流程。

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

梭子鱼移动设备管理器是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的是以实惠的成本,在多种威胁载体上提供强大、集成的安全保护措施。梭子鱼整体威胁防护旨在保护包括电子邮件、web应用程序、远程访问、用户上网,移动互联网接入,以及网络本身在内的多种载体。它包含屡获殊荣的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一个通用的管理界面、单点支持,并且价格合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