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山石网科中标中国电信集采防火墙全标段

山石网科中标中国电信集采防火墙全标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电信2014年IP网络安全设备集采结果已全部出炉,山石网科成功中标防火墙标段的全部四个标的,成为入选的专业级防火墙安全厂商之一。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15日

关键字: 山石网科 中标 中国电信 防火墙 下一代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备受业界关注的中国电信2014年IP网络安全设备集采结果已全部出炉,网络安全领导厂商山石网科凭借产品强大的防火墙、防病毒、内容过滤等功能,以及高性能、高可靠等特性,成功中标防火墙标段的全部四个标的,成为入选的专业级防火墙安全厂商之一。

本次中标的产品为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和数据中心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作为国内完全自主可控的防火墙设备,其可以保障用户应用安全,通过全面威胁防御及强大应用安全管控技术,为用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适合部署于运营商、政府、金融、企业、教育等各个行业的大型网络骨干节点及数据中心核心区域,适用于互联网出口、网络与服务器安全隔离等多种网络应用场景。

数据中心防火墙是山石网科专门为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对高性能、可扩展性、高可靠性以及虚拟化等要求而设计,可广泛部署于运营商、金融、大型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高速互联网出口及数据中心场景,帮助用户应对最新安全挑战。其基于创新的全分布式架构可以为设备提供高效的处理能力和弹性的业务扩展能力。

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以及良好的服务品质,山石网科连续数年成为中国电信的防火墙供应商。多年来,山石网科以“自主可控”为导向,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为中国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产品竞争力、专业的方案、本地化的专业服务,数年来得到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长城宽带、电信通、艾普网络等众多运营商客户的认可,实现了NAT地址转换、链路负载均衡、应用引流、DDOS防护等等众多安全建设项目。

因整体市场竞争能力,2014年,山石网科入选了世界著名咨询机构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成为国内入选的两家厂商之一,同年11月,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被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授予山石网科“2014中国区下一代防火墙技术领导奖”。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成功中标中国电信项目是市场对山石网科产品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不断用最前沿的技术,并结合国内用户的安全需求,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