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天阗IDS,领导市场十三年

天阗IDS,领导市场十三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2014–2018 预测与分析》。该报告显示,启明星辰入侵检测产品以26.9%的市场份额位居检测硬件市场榜首,这是启明星辰天阗系产品连续第十三年获得国内入侵检测硬件市场第一名。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5年1月19日

关键字: 硬件产品 IT安全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5年1月,全球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 安全硬件市场2014–2018 预测与分析》。该报告显示,启明星辰入侵检测产品以26.9%的市场份额位居检测硬件市场榜首,这是启明星辰天阗系产品连续第十三年获得国内入侵检测硬件市场第一名。值得注意的是,天阗系产品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其他主要竞争对手8到20个百分点,牢牢占据榜首,其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愈发稳固,不愧为国内入侵检测市场上的第一品牌。

天阗IDS,领导市场十三年 

近年来,入侵检测市场群雄逐鹿,已经获得公安部销售许可证的产品提供商多达30余家,在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连续十三年夺冠的成绩可谓来之不易,启明星辰入侵检测产品在背负巨大的竞争压力下,在2014年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天阗IDS,领导市场十三年

2014年是中国IT安全硬件市场增长强劲的一年,也是客户需求变化最快的一年。作为检测领域的领袖厂商,启明星辰主动应对变化,时刻关注各类安全威胁态势,不断推陈出新,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在业内率先发布适应高端万兆环境下的高性能检测系统、面向未知威胁的APT检测系统和适应用户快速处置威胁的智能分析系统等优秀产品。

天阗入侵检测系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与发展,产品拥有国内最全系列资质、数百项荣誉和认证。启明星辰始终认为,每一次问鼎榜首都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成绩只是对过往成果的阶段性总结,未来启明星辰会把这些成绩作为下一个创新起点,服务更多的行业用户,壮大中国信息安全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