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绿盟科技NIPS连续五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绿盟科技NIPS连续五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绿盟科技NIPS赢得了对业务连续性和产品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用户的认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数百个金融行业用户网络中。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9日

关键字: 绿盟科技 IDC 入侵防御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全景图2014-2018预测与分析》报告。报告显示: 绿盟科技NIPS在2013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绿盟科技NIPS连续5年IDC报告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IDC报告显示,2013 年入侵防御硬件市场的规模达到US$ 113.6M,同比增长16%。面对威胁所带来的挑战,绿盟科技凭借多年攻防积累以及产品研发经验,绿盟科技下一代入侵防护系统不但具备国内领先的攻击规则特征库,能对已知安全威胁进行防护,而且具备持续更新的信誉特征库,能够降低未知的恶意软件所带来的危害。同时内网安全功能能有效的防止内网持续渗透,有效降低敏感数据的泄露和服务器的异常外联。

绿盟科技自从2005年发布国内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NIPS产品后,一直在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2010年3月,获得了国际权威IPS产品评测机构NSS Labs授予的亚太地区唯一、全球第四个“Recommended”最高级别评价。比肩国际一流品牌,绿盟科技NIPS赢得了对业务连续性和产品可靠性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行业用户的认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数百个金融行业用户网络中。

绿盟科技NIPS连续五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