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梭子鱼保障电子邮件通信安全

梭子鱼保障电子邮件通信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多数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在朝着对电子邮件通信全方位加密的方向前进。加密技术可能会使电子邮件通信变得越来越复杂,并且还会带来一些发送者和接收者都必须支持加密技术的这种额外挑战。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8月19日

关键字: 梭子鱼 电子邮件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除非您不经常上网,否则您对“棱镜门”事件、斯诺登等这些字眼不会感到陌生。今天,对于我们这些网民而言,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互联网和通信方式的变化。大多数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在朝着对电子邮件通信全方位加密的方向前进。加密技术可能会使电子邮件通信变得越来越复杂,并且还会带来一些发送者和接收者都必须支持加密技术的这种额外挑战。

近日,根据谷歌公布的数据显示,Gmail用户发送的邮件中,有65%是加密的,同比去年12月的39%增长了两倍。与此同时,微软宣布将在其MSN、Hotmail和Outlook免费电子邮件服务中采用相同的加密技术。如果用户觉得自己的私人通信不安全,谁又会去使用你的服务?由此可知,提供加密通信技术对公司保持和发展用户群是至关重要的。

您准备好开始使用加密电子邮件了吗?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和梭子鱼邮件安全服务均可提供电子邮件加密服务,无需额外费用。梭子鱼邮件安全服务可以自动接收使用TLS加密的入站邮件,并允许管理员设置加密出站邮件的策略。同时,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也允许基于入站和出站邮件设定更加细化的策略。另外,硬件、虚拟化和云服务平台策略可以根据邮件内容进行设置,以防止敏感的信用卡卡号、社会保障或医疗数据泄漏,我们认为这是整个安全产品组合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依据我们不单独针对每个用户或每个功能收取费用的策略,以上所有功能都包含在当前的活力更新订阅服务中。

使用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和梭子鱼邮件安全服务来加密邮件,将会保障您的电子邮件通信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