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统一威胁管理系列(二):使用UTM降低成本、减少延迟并加快安全功能的部署

统一威胁管理系列(二):使用UTM降低成本、减少延迟并加快安全功能的部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探讨UTM优势系列文章的第二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我们讨论了UTM如何帮助减少安全事故,下面我们将继续探讨UTM给企业带来的其他好处。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7月10日

关键字: 统一威胁管理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是探讨UTM优势系列文章的第二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我们讨论了UTM如何帮助减少安全事故,下面我们将继续探讨UTM给企业带来的其他好处。

UTM的好处2:加快新安全功能的部署

这些年以来,统一威胁管理(UTM)设备已经增加了检测和预防功能。通过整合最新最强大的网络技术,UTM系统能够更容易更快速地在企业环境内部署新的网络安全技术。最近的一个例子就是数据丢失防护(DLP),现在DLP已经被添加到一些UTM产品中。对于已经部署了UTM设备的企业,利用新的安全技术就像配置和启用UTM工具的功能一样简单。与部署非集成功能相比,网络DLP和其他新功能的部署更快更顺畅,因为前者可能涉及购置、配置和部署全新的产品。

UTM系统的集成特性让企业可以更容易地使用最新的网络安全技术。而UTM设备的模块化特性通常允许企业禁用他们还没有准备要使用的UTM系统组件,并且,当企业准备开始部署这些组件时可以快速配置和启用这些组件。这让企业可以更灵活地决定什么时候在其整个企业环境部署新的安全技术。

UTM的好处3:降低基础设施、软件和劳动力成本

在大多数情况下,与作为独立产品部署和维护组件相比,部署和维护UTM设备通常更便宜。软件是需要考虑的一个因素,还有底层基础设施。一般来说,与独立产品相比,UTM系统需要更少的设备、服务器以及其他硬件组件,因为UTM可以提供更高的分析效率。

使用UTM系统还可以显著减少劳动力成本,如果UTM系统的管理员有单一界面来监控、管理和更新防火墙、反恶意软件、入侵检测和防御,以及其他网络安全技术。这减少了监控性能、调查安全事件、部署安全补丁等的培训负担,更不用说检查每项安全技术所需要的工作量。

UTM的好处4:最小化延迟性

从历史上来看,人们对网络安全技术的主要抱怨之一是,它们可能给网络通信带来很高的延迟性。无论这带来的服务中断是轻微的还是严重的,这都会让用户倍感受挫。检查和分析网络流量所需要做的工作是造成这种延迟的主要原因。因为UTM设备显著减少了网络流量检查和分析所涉及的开销,它们往往也可以减少延迟性,从而为网络用户和系统提供更好的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