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安全“世界杯”,启明星辰IDS/IPS成就十二冠王

安全“世界杯”,启明星辰IDS/IPS成就十二冠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权威咨询机构CCID近日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已经连续十二年领航细分产品市场,今年再度蝉联冠军。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9日

关键字: IDS/IPS 入侵检测系统 入侵防御系统 启明星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世界杯如火如荼举办中,鏖战正酣,而入侵检测系统与入侵防御系统的世界冠军,已经决出。

根据权威咨询机构CCID近日发布的《2013-2014年中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数据显示,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已经连续十二年领航细分产品市场,今年再度蝉联冠军。

安全“世界杯”,启明星辰IDS/IPS成就十二冠王

中国的信息安全市场是国际化程度很高的市场,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群雄逐鹿,竞争激烈,就像世界杯球场上奋勇拼杀的各支球队一样。能最终问鼎头把交椅的企业,不仅需要身怀绝技、勇于创新,而且还需要耐得住寂寞并心怀定力。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就是这样一次次被市场历练,一次次被用户证明,始终保持国内第一品牌的地位,领航中国信息安全。

这连续十二年的排名第一,恰好是巴西(共获得过五次冠军)、意大利(共获得过四次冠军)、德国(共获得过三次冠军)获得世界杯冠军总数之合。每支球队的夺冠并非偶然,只有将自身的特点、打法发挥到极致,才能夺得最终的桂冠,这些打法的精髓恰好和启明星辰IDS/IPS在连续夺冠之路上所遵循的准则不谋而合。

素有桑巴军团之称的巴西队的打法主要是短传渗透、精髓在于“创造”。对于技战术的创新和追求永无止境;就像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不断注重创新的过程,从业界最早提出模式匹配技术,到后来的行为分析模型技术,从多级分布概念落地,到虚拟化技术的探索实践,并且在APT(高级可持续威胁)肆虐的当下,快速地发布了检测未知威胁的前锋产品,都印证着了IDS/IPS产品不断革故鼎新,不断追求卓越。

意大利队打法主要是防守反击,虽然在比赛的场面上不太好看,但都十分实用。他们的打法精髓在于团队“协作”,意大利的防守体系从不强调个人作用,更加注重相互之间的协作和配合,这就是著名的“链式防守”。就像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在软硬件上所下的“协作”功夫,从软硬件兼容性,到硬件灵活的接口扩展设计,都煞费苦心。硬件采用即插即用模式,大大减轻了用户的维护成本。为了快速满足用户对于大规模流量环境下的安全检测需求,成功提升了万兆级的高性能威胁检测能力,并且在不久前的一次用户竞标测试中,在开启上万条安全策略后,万兆设备的检测率达到20Gbps,至今无人超越,这些都是精妙协作的结果,都可以看到产品的真功夫。

德国队打法崇尚整体的战术及严格的执行,他们的打法精髓是“严谨”。就像启明星辰的IDS/IPS产品在产品的细微处设计上,不断从用户角度出发,从“如何易用、如何可读”切入。启明星辰产品中嵌入了智能威胁分析,大幅减少低质量报警事件的数量,设计了有针对性的威胁全流程闭环管理,帮助用户完成从威胁发现、威胁分析,到威胁处理的完整的、全流程的威胁管理过程。IDS/IPS事件报警智能化、事件处理人性化、统计报表态势化、流量展示差异化,处处体现了“严谨”的风格。

众所周知,启明星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入侵检测与防御的研究,从1999年推出开创国内先河的第一款入侵检测开始,不断推陈出新,并一直引领着整个安全产业在检测和防御领域的研究方向,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借世界杯召开之际,回顾IDS/IPS产品的十二连冠之路,启明星辰认为,每一次问鼎过后都是一个新征程的开始,启明星辰会始终以 “创造、协作、严谨”为己任,做实、做大、做强中国信息安全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