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绿盟科技RSAS连续三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绿盟科技RSAS连续三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品牌,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绿盟科技也成为国内惟一一家能够面向全行业用户提供安全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7月9日

关键字: 绿盟科技 远程 安全评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了《中国IT安全硬件、软件和服务全景图2014-2018预测与分析》报告。报告显示: 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RSAS在2013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至此,绿盟科技RSAS已连续三年荣登榜首。

IDC 报告显示:2013 年,安全性与漏洞管理市场是安全软件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子市场。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IT技术在企业的不断成功应用,给企业的IT安全带来了越来越严峻的挑战。企业安全产品从独立部署解决某一方面的安全问题,逐渐发展为需要系统地考虑安全问题,建设能够统一监管IT风险的平台。漏洞管理产品的集中管理、分布式部署、适用于云计算平台等特性的价值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关注与认可,这无疑预示着未来安全性与漏洞管理市场将有长期稳定的发展空间。

依托专业的NSFOCUS安全研究团队,历经多年在安全性与漏洞管理领域不断的创新与发展,目前绿盟科技已经形成了从安全漏洞评估到安全配置核查,从专注系统层漏洞到涵盖应用层漏洞的多角度立体化的脆弱性管理产品。目前,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领导品牌,得到政府、运营商、金融行业、互联网公司、企业以及风险测评机构等用户的广泛认可,绿盟科技也成为国内惟一一家能够面向全行业用户提供安全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

绿盟科技RSAS连续三年蝉联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