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华为在 RSA2014大会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

华为在 RSA2014大会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RSA2014于美国旧金山时间2014年2月24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Share•Learn•Secure——Capitalizing on Collective Intelligence(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吸引了众多安全厂商参与。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华为 DDos RSA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28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华为,今天在 RSA2014大会上发布了其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产品——华为AntiDDoS8000系列,该产品提供业界领先的安全能力,包括T级防护性能,应用型DDoS防护、移动DDoS防护以及由内向外的DDoS防护等安全能力。

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指出:“DDoS攻击千变万化,我们的客户正面临愈来愈多的由移动终端设备直接发起的应用层DDoS攻击。传统基于流量的Anti-DDoS解决方案难以防御这些新型的、高级的攻击,但华为AntiDDoS8000系列产品能够检测并防护这些攻击。”

华为全新的AntiDDoS8000系列产品通过提供指纹学习、行为分析、信誉体系和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特性,能够防御数百G的DDoS威胁。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高级专家魏兴国表示:“华为最新的Anti-DDoS方案拥有指纹学习、行为分析、信誉体系与大数据分析等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硬件平台能够防御数百G攻击,值得期待。2013年,华为Anti-DDoS解决方案为阿里成功防御了40000多次DDoS攻击,平均每天防御100多次DDoS攻击,最大攻击流量超过100G,该系统一直运行稳定,防护精准,也很好用。”

作为业界最快的Anti-DDoS解决方案产品,华为AntiDDoS8000新的业务板卡提供高达160G的DDoS防护性能,高密线卡支持10x10GE接口,最大型号的整机可提供高达960G的防护性能。

华为在 RSA2014大会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

华为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明星产品惊艳亮相RSA2014

华为AntiDDoS8000系列是面向运营商、数据中心和大型ICP服务商等用户的专业DDoS防护产品,该产品在传统流量型Anti-DDoS基础上重点加强了对应用层攻击的防护和IPv6-v4混合组网下攻击的防护能力,真正保护用户业务永续无忧。华为AntiDDoS8000系列具有以下特性:

  • 100+ DDoS攻击(包括HTTP/HTTPS/DNS/SIP攻击等应用层DDoS攻击)检测与防护;
  • 精准的移动DDoS攻击检测机制与防护机制,有效保护移动互联网业务;
  • 防护数据中心的由内向外的DDoS攻击防护,通过全球僵尸网络IP信誉库(500万IP地址库,每日动态更新),过滤僵尸网络流量流量。

全新的AntiDDoS8000系列产品现已上市,160G业务板将于年内上市。

 华为在 RSA2014大会发布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

华为参展2014RSA大会

想一览华为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产品,请登录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AntiDDoS_2013/index.html

想了解更多华为参加RSA展的动态,请登录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usa_rsa2014/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