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华为亮相美国RSA大会: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华为亮相美国RSA大会:用“大数据”铸就安全的敏捷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月24日-2月28日受邀参加美国RSA2014安全峰会,阐释“用大数据分析铸就安全敏捷网络“的理念,并带来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26日

关键字: RSA 2014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2月26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于2月24日-2月28日受邀参加美国RSA2014安全峰会,阐释“用大数据分析铸就安全敏捷网络“的理念,并带来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

作为全球安全领域最具权威的年度峰会,RSA大会每年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分别召开,并吸引来自全球的企业IT决策者、资深安全专家以及学术界领军人物,分享和讨论网络安全方面的重要议题。本次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RSA2014大会,以“分享•学习•保护——运用集体智慧”为主题,致力于为与会者搭建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和保护未来的平台。

今年是华为在RSA大会上第三次亮相。本次大会上,华为发布了下一代Anti-DDoS解决方案,提供T级DDoS防护性能,并可全面防护应用层和来自移动终端的DDoS攻击。同时,在2013年RSA大会上面向全球发布的T级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成功通过了美国NSS实验室的测试,成为业界首款经过第三方认证的T级数据中心防火墙产品。这两款业界领先的高性能产品,引领安全进入T级防护时代,为“大数据”的安全保驾护航。

同时,华为在本次大会上准备了多场主题演讲和演示,向参展者展示了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企业信息安全、敏捷园区安全、云数据中心安全、业界访问控制最精准的下一代防火墙。其中,作为华为敏捷网络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大数据”分析而实现的“全网安全协防”方案理念,相比于传统的单点防护机制,可以更加迅速和准确部署安全策略。特别的是,华为在现场首次展示了在创新安全能力方面的积累,与会者可以亲自体验华为的云端沙箱技术,了解华为安全产品是如何基于这一创新技术来拥有抵御APT攻击等高级威胁的能力。

更多华为RSA2014大会信息,请访问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usa_rsa2014/index.html

更多华为USG9500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enterprise.huawei.com/cn/products/network/network-security/firewall-utm/hw-143117.htm

更多华为AntiDDoS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enterprise.huawei.com/topic/AntiDDoS_2013/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