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梭子鱼:稳固优势产品地位 拓展新一片天地

梭子鱼:稳固优势产品地位 拓展新一片天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梭子鱼来说,2013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去年11月,梭子鱼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并公布了深得投资人青睐的财报。根据梭子鱼2014财年第三财报官方数据显示,其总收入达5940万美元,毛收入同比增长19%。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梭子鱼 ADC 垃圾邮件防火墙 归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梭子鱼来说,2013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去年11月,梭子鱼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并公布了深得投资人青睐的财报。根据梭子鱼2014财年第三财报官方数据显示,其总收入达5940万美元,毛收入同比增长19%。

梭子鱼:稳固优势产品地位 拓展新一片天地

梭子鱼全新品牌标识

在产品市场表现上,梭子鱼提供了全球两大云平台服务商的云安全防护,Windows Azure和亚马逊AWS。其中,为Windows Azure的客户提供了Web应用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和应用交付控制器。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也已经在亚马逊 Web服务(AWS)市场上市。

同时让梭子鱼中国区总经理沈培基感到兴奋的是,梭子鱼成为Windows Azure首选安全合作伙伴,其虚拟版WAF Vx以唯一安全产品运行在微软Windows Azure的中国平台上,这得益于梭子鱼非常成熟的虚拟化安全产品。

对客户来说,梭子鱼同样是一个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从财报中看出,梭子鱼按美元计算的第三季度续订率为97.5%,活跃用户总数近20万。沈培基说,“梭子鱼将大量的测试设备放在市场里面,只要客户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就会免费给予提供服务。我们需要的是确定客户需求的准确性,以目前结果来看,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近50%以上的客户认为梭子鱼是非常适合他们的产品。”

众所周知,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其最成功和占有市场份额最高的产品,在2013年12月发布的《IDC第三季度全球安全设备跟踪报告》中,IDC再次将梭子鱼评为内容安全设备出货量领导厂商。根据该报告,梭子鱼以10.3%的市场份额引领内容安全设备市场。沈培基强调,在2014年梭子鱼将持续稳固BSF市场的领导地位。

谈到梭子鱼2014年计划时,沈培基继续说到,“作为全球第一台采用反向代理技术的Web应用防火墙,梭子鱼将把WAF从行业应用延展至企业应用。同时,锁定中型数据中心级别的应用交付市场,目前预测全球有近30亿美元的应用交付市场份额,每年可达15%-20%的复合增长率。梭子鱼凭借其集负载均衡、应用、加速、安全为一体的应用交付控制器将锁定1G-10G吞吐量的中型用户市场。除此以外,还将加大推动邮件归档的市场力度。”

在梭子鱼眼里,每一步的市场推进都是产品实力的展现,就像沈培基说的,“我们往往进入一个新的市场,很多人告诉我们这个市场很成熟、很饱和。但是做了一个阶段后,发觉增长率仍然可观。”

如今,梭子鱼已经拥有12条产品线,相对来说产品线也许不多,但跨度较大。难能可贵的是,在每一条产品线上,梭子鱼都能打出一片天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