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进入亚马逊Web服务(AWS)市场

梭子鱼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进入亚马逊Web服务(AWS)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宣布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现已在Amazon Web Services的AWS Marketplace上市。它可为那些将电子邮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云中的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安全功能。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2日

关键字: 梭子鱼 AWS云 垃圾邮件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现在可支持用户将电子邮件安全地迁移到AWS云中

ZDNET网络频道 04月02日 综合消息:云互联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梭子鱼网络(NYSE:CUDA)近日宣布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现已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WS Marketplace上市。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可为那些将电子邮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云中的用户提供屡获殊荣的安全功能。

梭子鱼工程副总裁Blair Hankins表示:“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希望将应用和基础设施迁移到云中,我们已经看到用户对我们目前在AWS Marketplace中提供的安全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在AWS上提供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是梭子鱼安全套件扩展到云中的又一举措,这一举措也为我们在当今市面上所提供的网络安全和Web应用安全产品做了更全面的补充。”

Amazon Web Services公司云商务副总裁Terry Hanold表示:“我们很高兴梭子鱼将其专业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带入AWS Marketplace。越来越多的用户将其电子邮件基础设施迁移到AWS,在AWS中轻松发现、评估并部署安全解决方案的能力也变得愈发重要。”

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提供同类最佳的垃圾邮件和病毒拦截、数据保护、DoS防护、邮件业务连续性保障、加密以及策略管理,同时价格非常实惠。随着新电子邮件安全威胁的出现,梭子鱼垃圾邮件防火墙可通过订购服务自动实时更新,实现长期防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