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XP停止更新在即 瑞星推漏洞监控服务

XP停止更新在即 瑞星推漏洞监控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于3月底推出针对Windows XP系统的漏洞监控功能,以便在微软停止XP系统更新以后为用户提供漏洞防护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瑞星 XP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瑞星公司近日宣布,将于3月底推出针对Windows XP系统的漏洞监控功能,以便在微软停止XP系统更新以后为用户提供漏洞防护解决方案。瑞星安全专家介绍,该功能将内置于瑞星杀毒软件中(个人版和企业版),届时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只需安装瑞星杀毒软件,就能享受到由瑞星公司提供的XP漏洞解决方案。未安装瑞星软件的用户可访问官方网站了解详情(个人产品地址http://pc.rising.com.cn/V16plus/,企业产品地址http://ep.rising.com.cn/)。

此前,微软公司曾宣布从2014年4月8日起,对旗下Windows XP系统正式停止包括更新、漏洞修复等功能在内的服务。然而据微软统计显示,目前国内仍然有60%以上的用户使用XP系统,一旦微软停止更新,XP系统的安全问题将成为国内用户的巨大困扰。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相对于个人用户,企业用户受到内部办公系统、定制化应用程序以及办公成本等因素的影响,短时间内无法对内网的操作系统进行大规模版本升级。因此,企业用户更可能会成为XP漏洞的重灾区。

针对这种情况,早在去年11月,瑞星公司就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了研究,定制了多套XP漏洞解决办法,并于近期敲定了最终执行方案。瑞星安全专家表示,本次瑞星将应用最先进的VPatch技术,对XP停止更新后出现的高危漏洞进行热修补。

据了解,瑞星公司作为微软MAPP成员及国家漏洞库的支撑单位,曾发布过“MS08-067”、“缩略图”、“震荡波”及“冲击波”等多项重大热补丁及漏洞防御方案,并多次为广大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了0Day漏洞的防御服务。今后,瑞星还将通过系统升级检测、评估等技术,与国内外重大漏洞监测机构紧密合作,为所有Windows XP用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漏洞防御技术支持,保护个人及企业的网络信息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