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杀毒获AV-C年度"查杀率"银牌 腾讯金山颗粒无收

360杀毒获AV-C年度"查杀率"银牌 腾讯金山颗粒无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了《2013年度安全产品测试总结报告》。其中,来自中国的360杀毒在“恶意软件检测率”测试中获得银奖荣誉,是唯一获得AV-C本期年度奖项的国产杀毒软件。

来源:比特网 2014年1月20日

关键字: 360杀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AV-Comparatives(以下简称AV-C)发布了《2013年度安全产品测试总结报告》。其中,来自中国的360杀毒在“恶意软件检测率”测试中获得银奖荣誉,是唯一获得AV-C本期年度奖项的国产杀毒软件,另两款国产软件腾讯电脑管家和金山毒霸不幸颗粒无收。

 

图:360杀毒获AV-C“恶意软件检测率”银奖

AV-C报告显示,共有来自全球各国的22款杀毒软件参与此次测试,包括360杀毒、腾讯电脑管家及金山毒霸三款国产软件。在“恶意软件检测率”全年测试中,360杀毒查杀率综合成绩高达99.4%,以高查杀、低误报的表现获得AV-C官方认可,从而与Bitdefender并列排名该项测试的全球第二,也就是全球查杀率“亚军”荣誉。

本次报告对七项测试指标的优秀产品,授予“荣誉产品”金银铜奖。360杀毒在“恶意软件检测率”测试中获得银奖荣誉,是国内唯一获得AV-C本期年度奖项的国产杀毒软件。其他两款国产软件腾讯电脑管家和金山毒霸本期铩羽而归。

AV-C表示,此次评选的“荣誉产品”需遵循两个条件,首先,任何在“安全产品真实世界保护测试”中未能赢得任何奖项(即得到0分)的产品,测数组都不予考虑。其次,性能测试的成绩不能弥补其在检测率或拦截率测试中取得的较差结果。

据统计,360杀毒迄今12次获得VB100认证、14次获得AV-TEST评测认证,并且在AV-C评测中7次获得Advanced+最佳认证,在国产杀毒软件中成绩领先。小编也希望越来越多国产软件走出国门,在专业评测中不断完善和提升,共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